昨晚, 兩人渡過了超級痛苦的一夜..... eddy 全身滾燙, 刺痛, 痠痛, 的躺在床上. 更慘的是.. 還三不五十的跑去廁所, 抱著馬桶吐... 而我, 用盡所有的力氣, 弄好了他們, 餵了他們吃飯. 拖了地, 就快死的感覺了.. 我也開始全身刺痛, 痠痛. 應該也快發燒..... 匆匆的上部落格告知, 不對外開放訪客的公告.. 下線昏倒在沙發上了.....

雖然我沒有像 eddy  一樣的狂吐, 但是我也是好不到哪去. 我是一坐上馬桶, 就像開了水龍頭一樣, 狂拉泥漿.. 我也不知道我一共拉的幾次..只知道拉到沒有東西可以拉了. 快脫水了.. 躺在沙發上, 我也沒有力氣站起來去看 eddy 的狀況..... 我也起不來..

我想我家的那幾隻應該智商沒有很高, 我都快病死了, 他們完全沒有感覺, 一樣的翻滾, 一樣的在我旁邊玩, 嬉鬧. 當我躺在沙發上的時候, 我家的小米妹妹, 還開心的跳上來, 一屁股在我的肚子上面趴下, 要我抱著她睡...... 也沒有力氣把她推開, 也只好撐著..... 挪一挪位置, 讓他睡在我旁邊.. (不孝女一名)

早上, 我被小米妹妹壓得透不過氣了, 起了身, 去看看 eddy 的狀況. 他還是一臉慘白, 嘴唇沒有血色. 痛苦的說, 背痛, 整個痠痛...  頭暈..

跟他說, 在睡一下吧.. 說著說著, 我也倒下來繼續睡了. 沒有小米妹壓身, 睡得好一些了..

等我醒來, 往旁邊一看, eddy 已經出門去了. 睡在我旁邊的, 雙眼看著我的又是小米妹. 還很貼心的親了我好幾下. 另一邊是拉拉, 把她的大頭靠著我的床, 跟我四目交望, 只差沒有親我 (我嚴禁他親我, 因為他太愛吃大便了).. 我打給 eddy 問她好點了沒, 他說好一些了, 他說他早點來, 他想他身體不輸服, 動作會比較慢, 比較沒有體力, 早點來弄弄, 順便清理我昨天來不及洗的下水道. 叫我繼續睡, 因為我也只是比她好一點. 我也不客氣, 又昏睡回去了.....

下午一點半, 來了一隻很老的拉不拉多..... 雖不至於像昨天來的那隻米克斯一樣, 雙目失明, 但是一樣也是整臉的白毛蒼蒼, 雙眼都有問題. 一隻有白內障的頃向, 一隻眼睛嚴重發炎...... 整個身體, 也都是一堆的傷口. 聽當初救他的志工說, 他被一群的街上米克斯圍攻, 傷痕累累. 拉拉又不是一個會打架的品種. 只有被攻擊的份. 被咬的份.

最近, 好多好多的老狗被主人棄養, 被主人丟棄於收容所"等死". 我不懂, 當初他也陪著主人好多好多年了, 也該有個快 10 年的時間了, 為什麼當他們老了, 雙眼不好了, 耳朵重聽了, 體力不好了..... 就要往街上丟, 讓他自生自滅. 讓她不知所措的到處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藏. 老狗的體力, 怎能這麼折騰呢? 就算不是在收容所被 "銷毀" , 也是在街上被其他狗狗咬死, 餓死. 或是被車撞死....... 怎麼做得出來呢?

我的小朋友們雖然都沒有陪我很久, 大約才 5 年吧. 天天還是一樣的惹我生氣, 拉拉吃大便, 老狗亂尿.  我還是一樣的愛它們. 就算它們老了, 我也一樣會陪他們走完. 謝謝他們用它們的一生陪我度過. 也謝謝它們給我他們所有的愛.

下午, 我又跑回家繼續睡. 我問 eddy 要不要回家睡, 他說他守在這裡吧. 免得又有不速之客, 他又要匆匆忙忙的趕過來. 也很累. 真的常有這種人, 我們明明都把小門關上了, 鐵門也拉下來一半了, 他還會自己開門進來, 說要幹嘛, 幹嘛的. 真的是一肚子火. 今天下午真的也有這樣的人闖進來. 我說對不起請你小聲一點, 狗狗在午休. 要睡覺. 他們還說, 狗狗也要午休喔... 這樣的人, 我連給他看狗的機會都不想給. 直接說, 對 ! 狗狗也需要休息, 也需要午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