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是喜劇收場........ 要不然我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

拉拉妹妹的本名叫:  cherry. 他是我幾年前從收容所帶出來送養的...... 認養人的家在警察大學附近, 我今天才知道, 警察大學就在虎頭山的入口旁. 他平常都會自己出去散步, 自己回家, 附近的人都知道他. 也許是他想冒險, 也很有可能被人叫上機車載走 (很多人的拉拉黃金都這樣不見的), 他太乖了, 叫他做甚麼他就做甚麼. 載上山, 放下來..... 狗狗就不知道回家的路.... 迷路了..

也就這樣, 拉拉妹妹~ cherry 沒有回家兩個星期. 他也不知道怎麼回家. 我剛看到他的時候, 真的認不出來, 因為當初她是又瘦又爛的狀況送出去的. 一出收容所, 又臭又髒, 皮膚又有問題, 它們二話不說, 馬上收下, 還說, 還好啦. 一點點而已. 我們會帶去醫療..... 就這樣, 出收容所後幾小時, 拉拉就出門了.. 我連任何檢驗都沒做, 她就說她會帶去做所有的健檢.

現在 cherry 妹妹是 40 公斤以上的體重...... 我除了記得他的臉之外, 他的身體..... 怎麼變成這樣. 這麼大一縱..

姐姐也和我說, 他們都定期會帶他去做身體檢查, 醫生也跟她說了, 太胖了, 他說他也想盡辦法控制他的體重. 只是越減越肥.....

cherry 走丟的這兩星期, 他們也天天騎車出去找了兩星期..... 我也是透過當初一個朋友那裏找到他的, 那個朋友也是打了一天的電話. 才找到他..他說他們怎麼樣也不可能丟掉他, 它們的家裡就養了 20 多隻路上的可憐的流浪狗狗. 帶回家醫療. 養他們. 怎麼樣放棄狗狗也不是這隻拉拉... cherry 都是跟著他們的.

有了這次的經驗, 他們應該會更小心的. 我也請姐姐留下資料, 我要改晶片用......  

IMG_3620.JPG  

IMG_3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