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真的還是蠻熱的. eddy 說, 撒水系統放了一個冬天了, 今天來試用看看. 看有沒有問題...... eddy 上次把灑水的管線提高了. 這樣比較不會灑溼小朋友的毛髮. 以免感冒......

先跟我的狗鄰居 ~ joyce 說謝謝. 他送了一箱的狗罐頭給我們. 他真的很愛狗狗. 在他還沒有生小孩前, 他跟我常常一起送養狗狗, 他也是在家裡中途狗狗, 然後送養. 我剛搬來林口的時候, 因為他家中也是四隻狗狗, 我家也是四隻狗狗, 每次我出去溜狗的時候, 我們看到對方都是護躲得遠遠的. 因為兩人都會牽狗狗出來散步. 怕自家的狗狗看到對方的狗狗, 爆衝..... 尤其是我家的米格魯, 兩隻一起衝起來, 我常常不是撞牆, 就是撞人. 有一次在公園看到其他鄰居的狗聚時, 我們加的超級激動. 爆衝, 我拉不住, 他們兩隻往前衝, 我眼看到我是對著一棵樹衝去. 他們兩隻也很聰明, 各自衝一邊. 而我這個可憐的娘, 在中間. 是直接往這棵樹撞上去.  鄰居們是眼睜睜的看著我撞上去. 整個都傻眼了. 才跑過來說, 你還好吧? ..   (真的是丟臉丟死了. )

我認識 joyce 也是因為要救一隻拉拉才交談的. 他一直有捐錢, 捐飼料給狗場, 給其他需要幫忙的地方.  後來他也懷了雙胞胎, 沒辦法在這樣中途了. 家裡都有四隻狗狗要顧了. 還有兩個小孩. 但是他看到跟他有緣的狗狗她還是會救.  就是在這裡中途等家...

這一箱罐頭來的真的是時候. 剛好有幾隻年紀大的狗狗, 須要吃藥, 需要味道重一點的罐頭去增加他們的食慾. 柴犬老奶奶, 還有拉拉叔叔~ Giant (eddy 說 ~加鹽的? )

也因為自家的狗狗老了. 這裡又多了好幾隻年記長的小孩. 我買了幾罐的老狗營養劑給它們用. 很多人問說, 我們這裡需不需要任何的東西. 但是有很多的老狗狗, 拉拉, 黃金. 他們最需要的是 髖關節的保健食品, 還有心臟的保健食品. 如果你真的想要幫這些小孩做些甚麼. 你可以提供一些狗狗的營養品給它們. 這些比較不會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  

下午, 帶了波比和拉拉~ 大寶 去醫院. 波比的咳嗽還是沒有好, 我真的很擔心. 我就一起帶去台北打針了. 順便又拿了一星期的藥. 我都快為波比的感冒煩死了. 怎麼都不好呢?

IMG_3727.JPG  

鄰居捐的罐頭一箱.....

IMG_3726.JPG  

老小孩們用的營養劑...

IMG_3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