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應該說是清晨), 我只上傳了幾張照片, 一些文字, 就讓我弄到 清晨五點半. 因為一邊上傳照片, 一邊趴在桌面上睡. 只不過一篇, ... 看窗外 ~ 天亮了. 

昨天真的很忙, 很忙, 很累..... 拉拉~ emma + 黃金~ Ella 的媽咪跟他宜蘭收容所的志工一起來看 Ella. 剛好遇到來看 Ella 和 大寶拉拉的認養人. 認養人選上大寶不是因為我們的黃金妹妹不好喔, 因為他還沒有做結紮, 還有預防針. 所以要帶走她, 還須要等上兩星期左右. Emma 的媽咪看我們這麼忙著跟認養人說話, 二話不說, 馬上捲起袖子, 幫小米洗澡澡了. 真的很感激他的幫忙.

大寶被帶走, 心裡也是有的失落. 好突然. 一般都是有個幾天的時間讓我們心裡有準備, 大寶卻是當場帶走. 有點措手不及... 希望他能從此以後能幸福. 爸拔和媽咪只愛他一個. ......

今天早上, 一個認養人從台南上來, 來看拉拉. 我們放出了小可愛~ Emma (艾瑪), 還有乖巧的小寶. 很可惜, 都跟他無緣. 不過沒有關係, 我們再繼續努力幫這些小孩子們繼續貼網路曝光. 讓他們有更有找到家的機會.

我要替小寶說說話. .... 小寶是個非常乖巧的小孩. 他很認命, 很安靜. 也不是個暴動的小孩. 他只有在看到人的時候會興奮的跳ㄚ跳幾下. 也不會去鋪人, 也不會去做一些讓你嚇死的舉動. 他最近有的胖了, 我在幫他減肥. 他也不會因為她吃的少了些, 而大吵大鬧. 吃完飯後, 他總是乖乖的去睡覺. 決不會鬼吼鬼叫的在鬧. 他雖然沒有拉拉 ~ lucky 這麼的可愛, 也沒有大寶拉拉來的帥氣. 但是小寶卻有著他們所沒有的穩重. 小寶他總是安靜的看的大家, 看著所有的一切.....

也真的希望小寶能早日有好消息, 他的緣份能早點來......

IMG_3961.JPG  

小寶看著這個認養人離開, 非常的依依不捨.. 我看得更是難過..... 小寶好想好想跟著他走. 小寶好想好想有個家 ~

IMG_3966.JPG  

 

真的請大家幫幫忙, 幫忙讓這些小孩們等家的事情曝光出去. 讓他們能早點有家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