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養後續~

這是去年我們送出一隻拉拉~ 波波 的最新家庭照. 他的媽咪和爸拔也結婚了, 波波也順理成章的當了 "小花童" 在結婚照裡面......

波波結婚照-1.jpg  波波結婚照-2.jpg  

波波結婚照-3.jpg  

我覺得波波不像波波耶..... 變的好帥~好帥~好帥~喔..

波媽也是超美的.....

這是拉拉~ 波波 被棄養, 剛到我們中途之家的那一天. 心中好多的為什麼... 他好痛~好痛. 因為他被丟了. 當初買下他的那個家庭, 因為家裡多了小孩, 在也沒有人愛她了...  

DSC04142.JPG   

現在的波波........ 好帥. 看得出來, 波波已經約 10 歲了嗎?

~~~~~~~~~~~~~~~~~~~~~~~~~~~~~~~~~~~~~~~~~~~~~~~~~~~~~~~~``

米格魯~ 小米寶

小米寶宜蘭照-1.jpg   小米寶宜蘭-3.jpg  

小米寶宜蘭-2.jpg  

我對他的有特別的感情..... 當初去收容所帶出一隻拉拉的時候, 他和大米寶在隔壁欄. 安樂日是在拉拉~波妞之後的三天. 我只是喵了一眼, 我不想看. 因為只是會難過. 因為這批種母, 能幸運活下來的不知道有多少隻.

結果, 一星期後, 我又再度到了收容所. 帶出了他和大米寶..... 那時的大米寶和小米寶應該也是剛生完沒多久, 肚子還有點微微的下垂...

DSCF4186.JPG  

我謝謝所有用行動支持 "認養替代購買" 的認養人們. 謝謝你們給這些小孩子們一個家, 能這樣的疼愛它們, 真正的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看待. 你們的愛, 就是所有狗狗志工努力的後的最棒的代價. 最好的 回饋. 我這個中途媽咪, 看到每個小孩這樣被家人牽出門, 帶回家.....心裡好多好多的感動. 看著他們開心的跳上車時, 那個畫面... 好美. 好幸福........

我在這裡也要真心的謝謝好多個我們狗狗的認養人, 帶走小朋友後,  繼續回到我們的部落格, 不只疼愛它們自己帶走的小孩, 也同時關心和照顧其他需要幫忙的小朋友們. 台中妹也因為小米寶的關係, 從認養人變成了救狗志工. 拉拉~ 波波的媽咪帶走了拉拉波波後, 這裡只要有拉拉需要幫忙的, 他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說他要幫忙. 他愛的不只是他家的帥拉拉, 也愛所有跟他小孩一樣的拉拉.....

黃金~ godspeed (嘎斯彼) 的爸拔, 慢慢的也開始參與了部分的助養, 也許有一天, 我們也會聽到, 嘎斯彼的爸拔自己也去收容所帶出了一隻黃金呢 !

也謝謝很多我不認識的狗友們, 在我們這裡需要經濟支援的時候,  總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狗友們跳出來說要出一份力. 我真的很感激. 我也希望這個部落格不只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也是大家一起努力幫忙這些小孩子們的地方. 出錢, 出力, 或是幫忙我們的小朋友們做宣傳. 做轉貼..... 都是一種幫忙.

也有好幾個認養人, 自己從我們這裡帶走了一隻狗狗後, 還到處宣傳要大家去認養狗狗. 直接把 "認養代替購買" 的口號付出行動. 我也真的謝謝這些朋友的 "大力" 推懬...

只希望我能常常接到認養人和小朋友的家庭照.. 我也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