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多天, 今天可可和我說, 上星期六來的那個認養家庭, 想要多去看看幾隻拉拉妹妹, 暫時不會帶我們的小不點拉拉~ Emma (艾瑪) + 溫柔拉拉妹~ Amy (艾咪)...... 我這個中途媽咪, 聽到我們的小女生們, 都沒有被丟到繡球. 難過喔.......

所以要再接再厲, 繼續推推推我們的小朋友們......

小寶~  又乖巧, 又可愛的小男生..... 他很愛乾淨, 也非常的親人. 也很親狗喔...     是個漂亮的小白拉拉...

好一個淑女般的坐姿......

IMG_3979.JPG    

Emma (艾瑪)  小不隆咚 的迷你小拉拉...... 活力四射...... 永遠帶著一張開心的臉蛋, 陽光一樣的笑容..... 會讓你愛死的小不點..

IMG_3237.JPG  

溫柔婉約的拉拉妹妹~ Amy (艾咪)...... 很靜, 好乖好乖的小女生. 最愛坐ㄅㄨㄅㄨ兜風. 不吵不鬧的小女人..

IMG_3086.JPG  

拉拉大哥~ 多多...... 約8-9 歲的小孩. 雖然年紀較長, 可是依舊那麼的帥氣.....

很乖, 又很親人的拉拉哥哥.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狗狗. 如果是我自己要認養狗狗, 我一定認養4-5 歲以上的狗狗. 真的超級好帶的小孩, 又聽話, 又懂事. 說甚麼都聽, 不吵不鬧. 尤其年紀大一點的小孩, 幾乎都是 "最家陪伴犬".     

IMG_3362.JPG  

黃金一族~

黃金阿弟~ 其實我想幫她換個名字, 不知道該換甚麼才好. 今天我想到一個... Google. 可是 google 最有名的是 "搜尋", 怕這個名字帶 "賽", 讓他一直在 "搜尋" 一個家. 小朋友說, 要不然叫:yahoo. ㄟ..... 這個好嗎? 

那如果他叫"Seven", 另一隻即將要進來的黃金弟弟叫"eleven' ...... 這樣好嗎?

IMG_4116.JPG  

黃金妹妹~ella (艾拉)非常"美麗動人"的一個小妹妹. 多少人打電話來就是想要帶走他..... 但是他還沒有結紮, 所以他的姻緣還沒有來..

ella 笑.jpg    很愛笑的一個妹妹..... 好黏好黏人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