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點多, 快 3 點的時候, 我和 eddy 匆匆忙忙的趕著出門, 邊走邊打電話給可可, 問她去竹北收容所的地址. eddy 忙著把運輸籠搬上車. 早上, 我也和這隻黃金的乾媽之一 敲定好了, 黃金帶出來後, 到他的家裡隔離......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一家隔離的醫院.

上了高速公路, 結果路上非常的塞, 我知道他們四點鐘之後就不能進去了. 我們怕趕不上四點, 請可可打電話給收容所, 請他們等我們一下. 那時我們已經到了中壢/ 新屋交流道了.  結果一分鐘後, 可可馬上打回來說, 不要去了, 黃金弟弟剛剛被認養走了............  ㄚ ))))))))))))))  我跟 eddy 說, 快下交流道, 弟弟被認養走了...... 怎麼會這麼剛好 ?!  ..... 這~這~這~  eddy 問我那現在怎麼辦?  我說, 下交流道, 去吃午餐ㄚ. 找個東西吃. 之後就回去吧......

所以結論是是 ~ 黃金弟弟被帶走了..... 他不用叫 "波蜜果菜汁", 不用叫 "googles", 不用叫 "茶葉蛋", 更不用叫 "菜埔蛋".....

希望把他帶走的人能好好的照顧他, 不要讓他到處亂跑去吃菜了. 他有著一堆人的愛, 關心. 不管事誰帶走的. 只要他 "幸福" 就好了.

我想問當初所有 "黃金弟弟" 的助養人, 願不願意繼續助養? 我想救昨天在我部落格留言的那隻拉拉弟弟.   

1.  kelly 阿姨  (願意轉助養為這隻拉拉)

2.  甜姐兒 (也是波比的阿姨喔)

3.  alvan  (嘎斯彼的爸拔~  ) 通知已匯款.....

4.  竹北阿姨  (這是一個超級愛拉拉 + 黃金的阿姨)

5.  不知名的阿姨 (留言給我, 我會再跟他連絡的)  咖哩 通知已匯款...

6.  Ann 阿姨  ( + 1000 的營養金) 收到你的匯款通知了.  (明天會去刷本子..)  

7.  許瀞雲小姐~

8.  不知名訪客 ~ 那我要怎麼連絡你啊?

其他的朋友呢? 你們可以接受嗎? 如果不行, 請告訴我你的帳號, 我好把錢還你們.

~~~~~~~~~~~~~~~~~~~~~~~~~~~~~~~~

可可已經和他這個家庭連絡上了...... 這是他的留言.

那個女生我聯絡到了
她媽媽癌症
因為要照顧媽媽,所以孩子要送人

哆拉4歲,是男生哦
不會亂叫,不會在家中大小便
會握手,坐下,
愛洗澡,有玩具就好
只是,會有一點小暴衝
需要教一下
哆啦住彰化

我有請她先帶哆拉做一些檢查(四合一,腸炎)
因為哆拉只有打過狂犬病
預防針沒打過,沒結紮,沒吃過心絲蟲預防的藥

~~~~~~~~~~~~~~~~~~~~~~~~~~~~~~~~~

如果這個家庭還沒辦法幫這個小男生找到一個好家庭, 我和 eddy 想要接手, 不要讓他進收容所. 也不要讓他被安樂. 幫她找個好家庭. 

這個家庭和這個女生應該也是很愛這個拉拉弟. 因為她會這樣到處留言請大家幫忙它們家的拉拉.

媽咪生病也不是他們所願, 癌症需要花費很多的金錢和精力去照顧病者, 拉拉弟弟應該也是完全被忽略了, 也許大家忙著顧媽咪的時候, 忘了給她飯吃, 忘了給她加水, 忘了幫他洗澡澡, 忘了他愛玩的玩具. 忘了去愛他了. 把她送去收容所, 也不是它們想要做的..... 也不可能把它丟到街上被車撞, 被狗狗圍攻, 讓他飢餓, 讓他風吹日曬的.

我想請這些朋友給我回覆, 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把你們對收容所黃金弟弟的愛, 轉給這隻拉拉弟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