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10 點多, 拉拉~ 阿福的媽咪和爸拔就到廠房門口等了.要準備清洗水塔.  昨天因為我們清晨一點多才出廠房, 回家弄自己的狗狗和家裡, eddy 家裡弄弄, 快 5點才睡. 而我也是撐到天亮, 在布落格裡, 把東西交代完, 趴在桌上睡著了......

eddy 也累得睡過頭了. 早上, 還是阿福的媽咪打電話來把 eddy 和我叫起床的. 超丟臉的. eddy 急急忙忙的衝過去了, 而我偷懶多睡了一會. 還真的是 "多一會",  因為我們的醫生打來說, 他要過來幫我們的狗狗打針和結紮. 我也從沙發上跳起來, 急著把家裡的狗狗餵好, 打掃好, 整理好. 也衝著出門了.......

當我到了廠房的時候, 水塔清好了, 阿福爸拔和媽咪回去了. 可可也來過了, 他來看過他的小朋友了. 他真的很勤快, 也很認真負責的對他所救援的每一個小朋友. 他一定每星期來看他們. 摸摸他們, 幫他們拍照, 回去後幫他們在網路上推文找家. 只希望他們能早點有個好家庭.  對這種負責任的志工, 我都一定支持到底.

因為清洗水塔, 之後又要讓水一直沖洗, 要把水管裡面的髒東西沖洗出來. 一直到12點多後, 水看起來比較乾淨了, eddy 才敢用來煮肉準備小朋友的午飯. 還在忙著清洗, 煮肉的時候, 醫生來了. 帶出了兩隻要結紮的小男生, 還有感冒的小朋友排隊來打針. 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學校的小朋友排排站著等醫生叔叔看診.

就在我們還在忙著帶小朋友出來打針, 煮肉, 清洗他們的碗的時候, 又有人來了....... 我和 eddy 都快忙昏了, 怎麼又有人來了..  只好放下洗碗的這件事, 趕緊去招呼訪客了.....

在等肉煮好, 冷卻的同時, 我幫有皮膚問題的小朋友一個個的擦身體, 上藥. 幫幾個小朋友看看他們發炎的耳朵. 幫他們噴上台中妹的中藥粉. 其實還真的不錯用喔. 你們可以問他有沒有賣它們家自製的 "腸胃藥". 當初台中妹是帶來送給我自己吃的. 他說如果狗狗腸胃不好, 也可以吃. 因為是草藥做的, 不會傷身. 對狗狗也無害.

狼犬妹妹~ dora, 另外一個哈士奇, 我都有給它們吃. 感覺上也還不錯...... 不過真的很苦很苦. 我懷疑他是用黃蓮做的. 你吃下去之後,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結果, 今天還是一樣四點多才出門吃飯. 我們還先繞到醫生那裏去拿優碘, 還有消毒藥水. 醫生交代我們隨時都要準備這些東西. 隨時可以對著狗狗的傷口噴下去.  比用棉花棒慢慢擦來的有效......

IMG_4740.JPG   

eddy 有懼高症, 上去後, 他看著我, 說~ ~ ~ 很高耶. 我~ ~~ 覺得~~~ 好高喔 ))))))))))

IMG_47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