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送走拉拉 ~ lucky, 昨天送走黃金弟弟, 今天送出米格魯弟弟~ Lambo. 一天一隻, 你說我們忙不忙......

星期一好像黃金妹妹~ ella 也要準備出門了.... 明天我在確認一次..

這幾天都在忙著 "送狗狗出門".......

台中妹兩點多的時候, 從台中塞塞塞的塞來這裡了. 車上帶著兩隻米格魯弟弟來這裡等家. 這兩個小朋友是約兩個星期前, 台中妹和基隆志工從基隆收容所帶出的兩個小朋友. 非常幸運的, 比較小隻的米格魯弟弟還在醫院隔離的時候, 就被預約要帶回去試養. 也是替他家的米克斯弟弟~ 阿福 找個伴. 讓她不要每天都是一個人在家裡. 沒有兄弟姐妹陪他玩......

當時相機被 eddy 拿去拍小喵喵, 我也又熱又忙的, 忘了跟他拿相機拍照這件事. 忘了把這麼美的畫面拍下來, 跟大家分享.

lambo 當初是被主人帶去收容所棄養的. 不是他不乖, 他非常的乖, 也不會亂叫, 也非常的漂亮. 被丟去收容所的原因是~ 因為主人要搬家, 不要他了. 養了三年的小孩, 因為搬家, 丟了...... 讓她去收容所等死..

lambo 在門口看到他的新媽咪的時候, 沒有怕生, 也沒有害羞. 非常的乖巧在新媽咪的腳邊站著. 也在媽咪的腳邊大了兩坨大便叫我清理. 順便小尿了一下. 怕媽咪叫計程車帶它們回家的時候, 在車上大小便, 讓媽咪丟臉. 我這個中途媽咪也謝謝他來我們 "門口" 的 小花園那裏, 把自己的大小便都弄乾淨了才上車......

lambo 到了新家後, 媽咪也幫他取好了新名字. 叫~ 發哥. 新家的哥哥叫 ~ "福爺".......   好喜氣的名字ㄚ..... 天天都有過年的感覺. 都覺得不發都難...

他的媽咪也留言給了台中妹, 說 "發哥" 回到家後, 和它們的 "福爺" 相處得很好. 沒有打架, "發哥" 看到福爺去廁所 抬腳, 他也有樣學樣的到廁所抬腳. 還不錯. 學習力很強的小孩......

明天他的媽咪會拍下她在新家的照片給我, 我會上傳上來讓大家替 '發哥" 開心......

我跟哥沒有甚麼交流, 又是一個 還沒有進門就被娶走的小孩......

現在叫~ 發哥 的米格魯弟弟............. 還沒踏進門就被帶走了. 也算是喜事一樁...

lambo-4.jpg lambo-5.jpg  

根發哥一起來的另一隻米格魯~ cooper 還在等家喔~

cooper-1.jpg cooper-2.jpg cooper-7.jpg cooper-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