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寶的爸拔來這裡接她到認養家庭了.

因為認養家庭的爸拔幾個月前從我們這裡認養了一隻拉拉妹妹~ abby 回去後, 如果大家都去上班上學,  abby 常常一個人無聊的看著天空發呆. 很不忍心他的鍾愛的小孩這樣沒有伴, 沒有朋友. 當初因為也原本要認養小寶回家的, 但是因為老人家覺得兩隻狗狗 是 "哭" 字, 所以放棄了.  

現在家庭革命後, 他們找到了變通的發法, 終於可以帶回小寶了. 我想小寶註定是要跟他們. 過了這麼多個月, 也有人來看過他, 但是總是沒有成功.

也因為可可的大力幫忙, 現在小寶有家了. abby 也有伴了. 小寶在也不用看著每個來這裡的認養人的背影走了. 他不用再一次次的失望了......

真的, 真的好開心.........

那天我和可可開心的兩個人都狂叫...... 很難體會吧 ~

 

這是她媽咪給啦啦隊~ 可可 的留言~

代轉達Abby+小寶媽的話....

小寶我接到了
不可以跟我要回去哦
小寶我要定了哦

還有跟那個之前的小寶爸說,晶片要快點轉給我哦

IMG_5071.JPG  

IMG_5074.JPG  

IMG_5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