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弟弟~ 小寶 要回來了. 當可可打給我, 告訴我的時候, 我真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這幾天我也快得憂鬱症了...... 這星期最不可能被退的小孩都被退回來了 !!!!!!

黃金弟弟

拉拉弟弟~ 小寶

米克斯~ 土豆....

怎麼會這樣?  我今天都快瘋了...... 一邊跟可可說話, 一邊眼眶發熱想哭........

小寶送養怎麼會這麼坎坷. !!!!!!! 本以為她找到他的家了....... 卻是只有 不到一星期的幸福 ! 只有一個星期的愛. 我絕不會質疑他的爸拔和媽咪對他的愛, 但是兩隻狗狗是 "哭" 字, 這種迷信卻讓小寶面對兩次被認養失敗.......

 IMG_0702.JPG

IMG_0988.JPG  

甚麼時候小寶才能真的有他的 家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