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去檢驗的醫院~ 遠見. 今天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取消我們星期六傍晚的"預約" 5:30. 我問他為什麼? 為什麼要我們取消? 它們說, 醫生請我們星期六早上 10'45 分到那裏去, 要不然就要晚上去排隊等看診.

我當下其實蠻火大的. 因為當時是他們的醫生幫我們確認的時間, 也說沒問題. 我也跟她說因為我們還有中途的狗狗要顧, 沒辦法早上過來. 必須要下午. 他們都說沒有問題, 所以幫我做 5:30 的預約. 現在突然又說我們要 6:30 後帶狗狗來這裡排隊等看診. 莫名其妙的取消..... 我三字經差點飆出來.

我馬上預約了 "常明動物醫院"........

我也問了好幾個醫生的意見, 也問了其他的資深志工. 每個都說, 不要裝 "人工" 眼睛. 因為 "沒有意義", 而且 "對狗狗來說, 也沒有意義", 而且人工義眼看起來非常的 "人工". 基本上看起來就是 "假的". 裝上後, 他們會很痛, 不舒服. 對他們來說還是一樣痛苦.

協會和我的台北醫生都各介紹了它們推薦的醫院.

一個是 桃園~ 元氣

一個是 台北 ~ 日健

我明天都會打電話問問, 也會帶去圓圓去看看...... 在看在哪裡做手術.

台中妹也會幫我問台中醫院的價錢和建議. 他說圓圓也可以下台中醫療, 她會去看他, 和 幫我帶回這裡. 但是圓圓是個膽小, 害怕新地方的小孩. 我怕他到了一個新地方, 又要做手術開刀, 她會嚇的哭鬧不停. 這樣對他的傷口沒有好處. 我跟他說, 我應該會在北部做手術, 陪著他去, 陪著他. 讓她安心. .... 讓她知道, 阿姨還是很疼她, 還是很在乎他. 沒有把他丟掉. .......

我衷心的希望, 這次手術能夠平安, 也希望願意真心愛圓圓的人能出現, 說他不在意園園只剩下一個眼睛, 還是一樣的願意照顧他, 疼愛她.

我心裡默默的期待, 很快有一天, 我會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想要認養圓圓, 帶圓圓回家去. 當他是家人的愛她一輩子.......

圓圓的命運很坎坷, 很不幸. 我想黑雲背後, 一定會有一道明亮的署光不是嗎?? !!

圓圓一定會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不是嗎?

這裡要謝謝東麗媽 (小米寶當初的阿姨) 包了 1500 的紅包要給圓圓討個吉利. 希望他一切平安......

IMG_4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