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 我們會去看圓圓的狀況. 如果你要拜訪, 請先和我們預約. 要不然你會白來喔........

今天沒有和醫生連絡, 應該是明天會打給醫生...

希望是很消息, 我很緊張......

~~~~~~~~~~~~~~~~~~~~~~~~~~~~~~~~~~~~~~

最近真的好累, 好累. 每晚幾乎都是趴在桌上睡著的. 而且是上傳照片的時候睡著的. 醒來看到照片傳好了, 傳下一張, 又趴著睡著了......

eddy 最近也是累到天天睡沙發. 每天都是腰痠背痛的醒來. 因為他連進房間的力氣都沒有.

我都覺得, 我家的狗狗們才像是 "孤兒院" 的小孩. 我們只有晚上回家幾個小時睡覺而已(每晚都是凌晨12:30-1才出廠房, 去吃"晚飯"). 所以, 每天下午我怎麼樣都會趕回來一趟, 清理大小便, 還有陪它們一下. 他們一天才看到我們幾小時ㄚ. 以前我們睡覺, 會讓它們下樓, 現在我們也讓它們在樓上跟我們一起, 他們睡地板, eddy 睡小沙發. 我睡桌上. 我跟 eddy 說, 下次我就拿棉被出來鋪在地上, 跟他們一起睡吧.......

最近來的小朋友, 幾乎都有"一些病"要很多的關注. 花很多的時間去弄. 皮膚病是最近所有來的狗狗最大的問題. 那是早晚都要去上藥水, 去看傷口父和的狀況. 這裡小朋友, 也要注意有沒有狀況. ...... 每晚雙腿都快走斷了.  

我們很在意小朋友的午休時間, 我們也希望他們休息的時候, 也讓我們能夠喘口氣, 離開廠房幾個小時透透氣. 或是去辦一些事情. 去繳費用, 去吃個飯, 去賣場買東西, 去幫小朋友買點心.

我們其實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只有這段時間可以做. 整天下來, 都是狗吠聲, 接觸的都是它們, 回到家, 又是一群. 下午的休息時間, 請大家體諒一下. 不要來拜訪...... 我們也是用這個時間帶狗狗去醫院, 看醫生.

天氣越來越熱, 小朋友們出去的時間也往後延. 因為熱, 它們也只玩了一下下就不想動了. 因為"好熱". 才沒多久, 就挖門, 要進去. 都想回去自己的房間裡面休息.

夏天接近了.....

就是 "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