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這麼漂亮可愛的艾咪小女生, 為什麼命運要麼這樣麼坎坷? 

今天傍晚, 本來有人要來看 amy 的, 他上星期就跟我連絡了, 他今天又打來說要來看 amy, 我真的好開心, 又怕錯過看到認養人的基會, 所以我也把我的課, 請假了. 想要親自見見認養人 , ........

結果, 他沒有出現 !!

Amy !!  怎麼會這樣? ?????? 

很多人都說: 他不像啦啦. 他到底哪裡不像啦啦? 甚麼叫"啦啦"? 甚麼叫 "不像啦啦" ? 他哪一點不像了? 因為他的嘴吧比較尖? 因為他的鼻子比較長?  這樣就說他不是啦啦...... 連小孩都不一定長的像爸拔媽咪了.

狗狗要的是個性好, 乖巧, 溫柔, 不亂叫... 他都有了這些優點, 為什麼沒有人會愛她呢?

IMG_5733.JPG  

IMG_5741.JPG  

IMG_5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