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波比 和 cooper 謝謝這兩個星期照顧它們的兩個認養家庭. 謝謝你們這兩個星期給他們家的溫暖. 有人呵護, 疼愛, 和 關心的日子.

波比會回來, 也是因為波比的腿部受傷過, 天天早晚, 上下 5 樓階梯對他來說, 也是辛苦. 我想也許波比跟它們無緣吧. 謝謝 Freda 家庭的照顧, 我相信有妳們的祝福, 波比一定會很快的找到一個最適合他的家庭的......

Cooper 沒有考上 "狗狗公務員". 他沒有考上的原因是 " 不夠愛吃". 他的 "愛吃" 程度, 沒有達到他們的 "愛吃標準". 它們要一個 "非常, 極度瘋狂於吃"的米格魯. 這一點我們的仔仔就一定可以過關. 仔仔的最大缺點就是"愛吃, 貪吃, 能吃, 會吃, 死命的吃".

他們一樣還是在這裡繼續等家. 等他們的緣分到來.............. 也請大家幫忙, 幫忙他們找一個最合適的家.

 

金頂電池小子 ~ cooper

IMG_4930.JPG  

溫柔乖巧的波比......

IMG_5081.JPG  

"吃"是仔仔這輩子的致命傷.....

IMG_1999.JPG  

漂亮的熟女喔~ 米恩

IMG_4163.JPG  

睡覺一定要咬著布布的阿魯.  不騙你喔, 每天早上 eddy 去廠房那裏叫他起床時, 他都是咬著布起床的. 他睡覺, 我一定要幫他準備一條小被子, 讓他咬著睡... 

偷拍阿魯睡覺的樣子..

IMG_5944.JPG  

這是昨天剛到的寶弟. 因為換地方緊張, 害怕, 昨天也給了他一條小被被抱著, 讓她安心的入睡..... ( 睡前照) 

寶弟也有漂亮的白鼻心.....

IMG_5950.JPG  

圓圓今天出院了.......

目前醫生說先用消炎藥試試看能不能去掉他的紅腫和不舒服. 他眼睛糊掉, 白掉的部分只能看能回來多少就多少了. 紅腫的部分繼續服藥. 但是並沒有需要"眼睛摘除"的手術. 這星期我會持續給他吃藥, 下星期會帶她會去複診. 看有沒有進步和起色. 他現在對 "光" 有點反應了.

真的希望上天能夠幫忙, 讓圓圓的眼睛能郝很多. 至少回復一半以上的視力.

圓圓依然這麼乖.

只是今天晚上,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開始哭了. 他以為我又要丟下她, 不要他了. 上星期, 我放他在醫院治療一星期. 真為難這個小孩了.

IMG_5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