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早了很多到場房. 因為醫生要過來繼續打針. 怕 eddy 忙不過來. 又加上有人要來看米格魯小隊. 其實應該說~ 要看波比.

這個家庭, 人口簡單. 家裡有個七歲的小女兒. 想要一隻狗狗陪她. 當然我也知道, 小朋友的熱度只有不到一分鐘. 但是疼她的爸拔還是幫她認養一隻狗狗陪她. 我跟爸拔說, 小孩的專注力和熱度一般能有一分鐘就很了不起了. 我想波比應該是陪你的時間會佔了絕大多數.

因為是小朋友要牽的機會很多. 所以我決定要幫他們選一個最適合他們家庭的成員. 我想波比應該是非常的適合. 他不會爆衝, 不會撲人, 不會亂吠. 乖巧, 聽話. 總是安份的坐好, 不會吵到別人.

我想就讓波比試試看吧....... 因為爸拔是托朋友帶她來的. 因為他沒有開車. 我和 eddy 決定讓他今天帶走.

當作波比去朋友家作客. 這兩天會持續跟爸拔做連繫. 看波比的狀況..  爸拔是個非常客氣的好爸拔. 一直跟我們鞠躬說謝謝.

女兒從波比身上跳過去十, 爸拔馬上阻止, 說這麼不可以. 跟他說, 你會不會喜歡別人從你身上跳過去? 不可以這樣對待小動物. 而且 

寶寶又出來揍熱鬧了.. 

IMG_6047.JPG  

IMG_6051.JPG  

IMG_6048.JPG  

 

IMG_6052.JPG  

小朋友牽著波比出門了...

IMG_6054.JPG  

小朋友牽著走路, 完全不用擔心波比會爆衝.....

他們家裡有電梯, 所以波比不用爬樓梯. 這對波比來說, 不用想到爬樓梯的問題......

IMG_6055.JPG  

過兩天會跟爸拔連絡, 看波比有沒有狀況......

我好緊張, 超緊張的......

我非常喜歡波比. 只希望他們有個好好愛他的人家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