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應該說出這個好消息了 !

今天最讓我震驚和高興的事情發生了......

Amy 昨天被認養家庭帶走了..

這個家庭其實在兩個多星期前就跟我聯絡了. 當時我沒有什麼在意, 只是很開心有人打電話問詢問 Amy 的事情. 第一次有人打電話來詢問 Amy歐.. 我請她們過來看狗狗. 他說會再跟我聯絡.... 結果沒有後續消息了.

上星期, 認養家庭又跟我聯絡了, 跟我約要看Amy, 我左等又等..結果 ~ 人沒有來 !  我都快昏倒了 !

昨天, 認養家庭突然又打來了. 我剛好在台北帶小新去值入晶片. 終於等到電話, 怎麼樣也要趕回去.. 我們連忙衝回家. 也因為小新的認養家庭要來接牠, 加上他就是指名要看 Amy, 怎麼可以錯失這個機會呢?

波妞主要是要陪媽咪和阿嬤. 她們家的拉拉過世了一星期, 阿嬤因為難過和想念她們家死去的啦啦, 哭到也送到醫院了~ 病危. 阿嬤好疼好疼她們家以前的那隻拉啦, 也叫 amy. 也是10 年前在台中的收容所認養的. 當時他六歲. 她們養了 10 年. 好長壽長壽的啦啦.

他會這麼早帶走也是因為希望阿嬤能夠看到 amy, 讓阿嬤不要再難過了...

amy 陪老人家是最好不過了.. 

amy 脾氣這麼的好, 溫柔. 能有這麼好的媽咪照顧, 我也開心.

當媽咪去上班的時候, 阿嬤會照顧她, 她們的佣人會帶她去大小便, 打理他的事情. 所以都不需要擔心阿嬤顧不來...

IMG_6158.JPG  

IMG_6170.JPG  

 

 

 ~~~~~~~~~~~~~~~~~~~~~~~~~~~~~~~~~~~~~~~~~~~~~~~~

amy 好像我們去年的坡妞. 波妞當初也是 "沒有問過" 的一個 瞇瞇眼拉拉. 小眼睛, 小鼻子, 小嘴吧, 但是脾氣卻是好到無話可說. 牠是跟誰都是最好朋友的小女生.

送她送到我心都慌了..因為我覺得他超級可愛的ㄚ.  好多個月後, 終於有個認養家庭出現, 一個很棒的認養家庭-- 開南大學的教授.

就這樣..... 波妞嫁出了一個好人家.  周末還會去露營, 去春天農場玩..

 

很多人也說波妞依點都不像拉拉. eddy 說他真的很不漂亮. 但是我覺得他超級的可愛..

牠的眼睛真的是這麼的小.. 你都以為他在睡覺..

DSCF4445.JPG IMG_2202.JPG

 

IMG_0296.JPG  IMG_0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