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波比的關心, 當初設定試養期, 也是因為小朋友在 "中途" 和 在 "家裡的" 表現一定都不一樣. 我相信freda (當初的認養人) 真的很愛波比, 我們也討論過很多次, 最後我決定請他們帶回. 我也不捨得波比每天這樣的爬樓梯. 連我聽到五樓都腿軟了, 我只要聽到家裡有五樓的課, 我超不想上的. 我爬到三樓就快死了.

不管如何, 大家都只想要波比好, 快樂. 現在的試養家庭, 因為我沒有時間過去做家訪, 疼愛她的波比姐姐, 她願意幫我跑這趟路, 跟認養家庭聯絡, 去看看波比的狀況.

不只大家關心牠, freda 和我一樣都很緊張這個家庭對波比好不好, 疼不疼牠. 所以請 freda 過去看波比是最好不過了...

這裡的每一個小朋友, 都是大家辛苦救回的, 都需要大家的關心, 需要大家的幫忙...

謝謝大家...

~~~~~~~~~~~~~~~~~~~~~~~~~~~~~~~~~~~~~~~~~~

圓圓出院了.....   

回來的前兩天, 情緒很不穩, 一直會哭鬧, 每次出門他都覺得我不要他. 又要把牠丟下了. 怎麼秀秀他都沒有用. 這兩天才好一些.

牠的眼睛暫時不用作拆除. 持續的吃藥作消炎. 目前他不會因為眼睛痛, 眼壓高而不舒服了. 希望紅腫的地方能消除, 白色的地方可能是救不回了.

昨天好一些些, 比較沒有哭了..

牠也開始出去跟其他的米格魯一起玩.....

 

IMG_6043.JPG  

IMG_6110.JPG  

帥哥~ cooper 打完心絲蟲針, 沒有什麼玩, 玩一下就趴在旁邊休息..

IMG_6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