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早晚都要跟著阿魯的屁股後面, 看他有沒有 "大便". 出門前, 還要幫她肚子按摩, 幫忙她 "大便"順利.  比伺候我爸媽還認真. 我還不用跟著我爸媽的屁股後面看大便呢......

阿魯這幾天的菜單是每餐都有變化. 剛開始是早晚一根香蕉配上優酪乳, 外加 半鍋的牛奶. 如果香蕉沒有幫她弄得很爛很爛, 他就不吃了, 只好給隔壁的拉拉~寶寶清乾淨. 如果沒有給他半鍋的牛奶, 還會用他那雙小眼睛瞪我. 好像說, 我的 ㄋㄟㄋㄟ 呢? !  

因為他不想再吃香蕉了, 最近改煮絲瓜一條 或是地瓜一根配一點點的飼料 + 肉和麥片. 醫生介紹我買乳酸菌給阿魯吃. 還是 "原菌". 要用之前, 還要拿出來外面 ~ 發酵一小時以上. 這樣比較有 "功用". ..... 

 

下午吃西瓜配肉和乳酸菌, 外加一些的優酪乳. 今天晚上吃絲瓜, 一湯匙的乳酸菌.

我都沒有煮過絲瓜湯給 eddy 吃. 過兩天也煮一鍋給他喝吧...... 

IMG_6443.JPG   

一公斤裝的乳酸菌......

IMG_6444.JPG  

雞肉麥片配上乳酸菌一湯匙, 正在發酵中......

IMG_6445.JPG  

下午沒有大變, 晚上跟著她出門, 看他行色匆匆的往後面走........ 他大便了. 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大便了........

為她 "大便" 放鞭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