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注意到拉拉~ Amy 沒有在 啦啦隊的 列表上面呢? 因為他在前幾天就外出了..

上次帶走 Amy 的認養人, 阿嬤因為他們家的拉拉妹妹過世而過度悲傷, 送醫不治. 媽咪也因為阿嬤過世, 他們獨愛的拉拉妹妹~ Amy (也是叫 Amy) 也在阿嬤過世前走了. 雙重打擊下, 媽咪也送入了緊急病房.

上星期, 帶回 amy 的三天後, 媽咪半夜傳了一封短訊給我和可可. 跟我們說她好想念好想念我們乖巧的 Amy, 他希望我們能給他 再一次的機會讓他帶 amy 回家. 我和可可兩個也是傻眼, 更是震驚. 因為當初是你想要送回 amy 的, 說你沒有能力照顧他. 因為佣人走了, 阿嬤也走了. 媽咪也可能要回花蓮去. 兩三天後, 又跟我們說, 他好想念 amy, 希望能再次和 amy 結緣.......

我們討論了很久, 想了很久. 那位小姐也是幾乎天天一通電話, 也和可可談了很久. 我們也都知道他是個好人, 也了解他相繼的失去了他最親愛的家人. 我們也能體會只剩下他一個人的孤獨和寂寞. 想念乖巧的 amy 在旁邊陪她. 像個小女兒一樣的陪著媽咪...

可可和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就像 當初黃金弟弟~ godspeed (嘎斯彼) 的狀況一樣. 送回後, 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捨, 有多麼想念和自己相處的才兩三天工夫的小孩.

星期四, 他再度帶走了 Amy, 也將會帶著 amy 一起出門渡個假散心.

我們也不希望 amy 失去一個有家的機會. 我和可可兩個人, 不約而同的 和 媽咪"千萬交代", "百般叮嚀" . 唯恐我們家的 amy 受到委屈. 沒有過個小公主般的生活.....在我們眼裡, amy 的乖巧, 不是任何其他一隻拉拉可以比得上的.. (小寶除外..)

IMG_4891.JPG  

自從我的電腦送修後, 都不能下載圖片了. 連回痞客幫的相簿那裏下載之前的圖片都不能了......

是我的電腦的問題? 還是痞客幫?  每晚弄這些照片弄到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