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波比和阿魯的關心, 還很多人打來問阿魯大便了沒有?  波比好一點了嗎?  還有人打來跟我說怎麼處理他的飲食, 讓波比能更健康..  感激 !

波比昨天早上的第一餐, 我已經幫她換成了希爾斯的處方飼料 ~ K/D, 之後他將會長期吃處方飼料 ( 因為買的很急, 是買小包的 ~ 300), 費用我會從小豬公那裡扣除. 台中妹也已經幫我訂購了中藥, 要給波比, 是針對他的腎.  他前天去看醫生, 驗血的費用 ~$ 750, 他這幾天的特殊飲食開銷, 由我自己負責.

因為波比的皮膚是過敏皮膚, 每天抓抓抓, 有時還會抓到哭, 因為很不舒服. 現在戴著頭套, 也幫他上了皮膚藥水, 也買了一灌藥給他塗抹. 但是都好像沒有用. 還是很努力的抓... 

eddy 和我說, 那我們買精油給波比擦吧. 也許比較快, 也比較好, 也許止癢的功用更好. 目前我是拿家裡的茶樹精油乳膏. 效果不錯, 請問大家那裡買精油阿?  不要爛的喔. 因為是要擦在她們身上, 品質要好點..

還有什麼精油對皮膚比較好?  不指波比會抓到發狂, 還有四五支都這樣. 看她們抓成這樣, 我也心疼..

這是紅羅蔔. 高麗菜, 蕃薯碎末, 不切成這樣, 阿魯不吃. 只好這樣了..   波比喝湯..

IMG_6611.JPG  

煮成肉湯, 加上碎肉末. 雞肉碎肉..

IMG_6614.JPG  

 

阿魯早晚每餐都要吃~ 的 中藥 (黑色), 乳酸菌 (白色)

IMG_6613.JPG  

 

波比現在每餐都會喝這些菜的湯汁, 加上一些的碎肉末在裡面. 讓她喝起來不會這麼的菜菜味... 目前也會配合著醫生開的藥, 針對他的 "攝護腺" 做消炎. 我也很認真的讓她喝很多的 "水".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了.

而阿魯每餐也是吃了一堆的藥粉, 菜, 配著他的半鍋牛奶湯. 他目前大便雖然沒有像她們一樣, 餐餐大便, 但是也是比以前多一些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