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期石還是有人來看米格魯. 可是都沒有人問 "拉拉系列" 的電話...... 真煩 !  這裡的拉拉快要 10 之了.

這是一個好爸拔帶著兩個小孩的溫馨小家庭..... 她們剛開始是看米格魯~ Rainbow (彩虹), 但是小女兒轉身看到一個對著她笑的拉拉~ 阿牛. 我也把阿牛帶出來了..

我個人比較 希望她們帶阿牛. 阿牛是陪伴她們小孩成長的很好一份子. 阿牛配她們讓我想到了一部電影 ~ 馬力與我. 雖然馬利超級的 "逢狂", 但是馬利對人的溫和, 親人, 卻是讓她們對他最多的愛..

阿牛對她們來說, 應該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我是覺得適合度多過於米格魯~ rainbow. 這是個人送狗的第一直覺..

爸拔跟小米妹妹~ 彩虹..

IMG_6591.JPG  

爸拔和阿牛~

IMG_6595.JPG  

~~~~~~~~~~~~~~~~~~~~~~~~~~~~~~~~~~~~~~~~~~~~~~~~~~~~~

我和可可都覺得它超像當初的 angela.......  長舌公 !

IMG_6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