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從中午開始, 下起了 "超級豪雨".  還下的好突然..... 嚇死人了

最近辛苦了舒跑爸了.  他每天早晚都很認真的幫皮膚不好的小朋友仔細擦拭他門的身體. 摸摸每一個小朋友. 連好幾支 "必咬人" 的米克斯, 都沒有咬他. 也都乖乖的讓她摸, 跟她玩.  超厲害.......

舒跑爸還跟比特~ 大頭 玩的很開心. 大頭沒有朋友. 舒跑爸就跟她玩. 大頭超級興奮的.

也因為舒跑爸的幫忙, 我和 eddy 可以偷懶一下. 要不然, 一年365 天, 一天 將近 15 小時忙小朋友的事情, 全年無休. 兩年多下來, 我門兩個真的快要掛了. 只要看到椅子, 坐下來, 就睡著了......... 真的很想能有一天, 都不用想誰要吃藥, 誰要看醫生. 誰要注意那些事, 誰要出門了.......

~~~~~~~~~~~~~~~~~~~~~~~~~~~~~~~~~~~~~~~~~~~~~~~~~~~~~~~~~~

早上10點多, 開南大學的 "國際志工團" 來這裡幫忙我門漆油漆了. 繼續漆之前還沒有做完的部份. 她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學生, 她們這個暑假還要去老人院那裡幫忙她們粉刷油漆. 打掃. .....

謝謝她們還繼續來這裡幫我門漆油漆喔......  她們這個暑假預計幫忙我門漆好全部的地方.

IMG_7023.JPG  

IMG_7021.JPG  

 ~~~~~~~~~~~~~~~~~~~~~~~~~~~~~~~~~~~~~~~~~~~~~~~~

雖然是雨天, 還是有一堆的事情要做......

下午去醫院看啦啦~ 福妹. 他昨天去結紮了. 原本要接她回家, 因為有人預計今天要來看啦啦, 結果下了這麼大的雨, 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可能是不來了. 醫生說, 昨天他開完刀的時候, 牙齦全白掉了. 醫生也嚇到了. 怎麼會這麼嚴重.

我廳到後, 就去看看他, 決定先把福妹放在醫院觀察. 確定它可以出院後, 晚上再回來接她......   

結著, 我回廠房去接波比, 帶她到另一家醫院去, 檢查戶攝腺, 醫生幫他打了針. 等醫生周末來的時候, 在一起結帳..

在醫院裡, 我一進醫院們, 就看到我門的美容師在那裡大哭, 衣衫不整的狂哭. 我剛開始有點傻眼, 因為沒有穿鞋, 整個人又濕又狼狽. 他轉頭看到我, 我什麼都還沒有說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他就大哭的說 ~ "阿比 死了啦, 阿比被車撞死了啦 ~"....... 一直狂哭, 大哭, 號哭 ~

他非常非常的疼愛她的狗狗. 他有時會帶她來這裡. 我問他怎麼會被車撞, 你應該都會有牽繩ㄚ?!  他說她家門一打開, 阿比就衝出們, 叫也不回, 就一直往前衝, 結果被車撞死了. 等他找到阿比的時候, 已經被人用垃圾袋包起來放在路邊了.  路人說, 有人撞到他, 後來跑掉了, 牠們看到狗狗也沒有起來, 想說他死了. 就把狗狗放在垃圾袋裡, 放在路邊.  

藥是我一定也是哭天喊地的. 應該比他更嚴重吧. 我家的生病我就在醫院大哭的求醫生救他了. 哭到醫生拿我沒辦法.. 

真的一定要小心ㄚ...... 一個萬一, 一個不小心, 真的是哭到自己都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