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波比, 寶弟, 勇安, 米恩, cooper, 阿魯, 圓圓...... 

也許她們並不那麼的完美, 也許她們也有些的缺陷或是一些些的缺點. 但是她們在不完美的外表 下面, 一樣有著一個等愛的一顆心, 等著一個家, 等著爸拔和媽咪的關心, 她們一樣的需要愛, 一樣需要被疼, 一樣需要爸拔媽咪的擁抱, 摸摸, 親親.

她們曾經也是 "家裡的小寶貝", 因為一些我門不知名的原因, 她們進入了收容所, 流浪在街頭, 或是驚慌害怕的躲著車潮, 躲著人門的毆打, 在角落裡 尋尋覓覓的找一點點的食物填飽自己的肚子...

 

仔仔~ 在流浪的時候, 為了閃避著車陣, 卻也被撞傷了他的腿... 但是這也沒有讓這個開朗的小男生失去了他的樂觀..

IMG_7239.JPG    

 

波比~ 一個讓我既難過, 心疼, 又憐愛的小男生. 我好想好想幫她找個好人家, 一個天使家庭, 願意好好的照顧她, 疼愛她..

他沒有好好的被愛過, 照顧過, 也沒有認真的被疼過.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 幫她找到幸福..

IMG_7240.JPG  

 

寶弟 ~ 一個漲的很秀氣卻又帶著帥氣的小男生..  愛乾淨的小孩.,. 約 3-4 歲

IMG_7244.JPG  

勇安~ 迷你型的米格魯弟弟... 約 4 歲, 乖巧..

IMG_7310.JPG  

米恩~ 一個很穩重的小女人.... 年齡不祥..

IMG_7236.JPG  

阿魯~ 因為近親繁殖, 他有著天生的缺陷. .... 肌肉僵硬. 無法靈活的扭動身軀. 但是再她還是一樣的希望你多摸摸她, 抱抱她..

IMG_5092.JPG  

 

cooper ~ 一個活力十足的小男生.. 聰明, 活潑, 天生的運動員.. 能陪你到處爬山, 奔跑..

IMG_4924.JPG  

圓圓~ 一個非常特別顏色搭配的混米格魯妹妹. 她害怕孤單, 被拋下, 嚴重缺乏安全感和自信的小女生. 因為依個不知名的原因, 他的眼睛受傷了. 無法醫療. 但是這也不會影響到他愛你的心..

IMG_7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