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忙完這裡後, 趕著送車去修理... 沒想到, 我們還可以在桃園市區迷路. 從台北搬來這裡也是好幾年了. 到現在只知道 ikea, 愛買, 家樂福怎麼去. 其他的幾乎都沒去過. eddy 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還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還找不到東西吃.. 桃園的路怎麼這麼難走ㄚ... 回到家時, 我們都快累死了.

晚上我在忙著弄飯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黃金妹妹~ 瑤瑤 的爸拔打來的..

他說他看到了我們的部落格, 知道瑤瑤子宮有腫瘤這件事, 我前兩天有跟她們說, 今天應該報告會出來, 知道子宮的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我也跟他說, 應該是沒什麼事情. 瑤瑤現在吃的多, 拉的多, 活潑好動. 我也和他說了, 如果化驗出來是惡性的, 他可以重新考慮瑤瑤認養的事情. 他說 "我打來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 我沒有要重新考慮ㄚ, 我只是要問你, 我要買什麼補品給她吃? 還是要注意些什麼事情? 要買老狗飼料還是一般的成犬飼料? "  

我問他, 如果真的是惡性腫瘤, 你會不會想要重新考慮? 他說不會ㄚ, 都說要認養了, 就是自己的了, 就好好的對他ㄚ...... 

我聽了超級感動的, 也許這個認養人比較年輕, 但是她們的處事態度和對狗狗的認真度, 這些都是我當初願意把瑤瑤給她們的原因. 她們是每兩天打來一次, 問我搖搖的狀況, 問我搖搖好不好, 開刀後他的傷口好嗎?  她們也安排了要來接她回家的時間.  我還要再說一點, 她們說話非常非常有禮貌, 讓我每次都覺得自己被受到尊敬. 有些人來看狗狗, 都把我們當佣人在看, 說話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想一腳踹他門出門. ... ..

瑤瑤的傷口復原的還不錯, 就等著醫院的報告出來...... 也等著瑤瑤的爸拔來接她了..

真的, 我相信他爸拔一定會很疼很疼他的...  瑤瑤好幸福喔 ~

IMG_7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