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由我們所領養. 也因為中途爸一直想要一隻大白熊, 加上這隻大白熊的個性非常的好. 出去蹓狗, 他永遠在你的腳邊, 你快她就跟著妳快, 你慢他就隨著你慢. eddy 決定認養他了. 其實認養他前, 我和 eddy 研究了很久, 討論了一陣子, 他是不適合由我們所認養? 因為我的條件是他不能帶回家,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家中的米格魯爺爺. 也因為家中不是很大. 怕他的一個轉身, 一個尾巴橫掃過去, 我的老爺爺就倒力不起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們一定是長期在這裡, 不可能有機會帶她出去度假, 遊山玩水, 帶他出外踏青. 連我家的到現在去趟公園玩, 都是一件奢侈品. 我常常覺得, 我幫中途的狗狗找到幸福, 找到ㄧ個好主人, 我才是一個最爛的主人. 我從沒有帶他們出去玩過. 只有當初只有兩隻狗狗的時候, 有待他們去過外面玩. 但是兩隻米格魯真的不好帶, 才一會, 多了隻啦啦, 第四個小孩又來了...  去公園玩, 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大白熊呢? 我們有資格認養他嗎?這是我問 eddy 的問題. 我們能給他很多嗎? 雖然我知道狗狗最開心的是你愛她, 疼他, 陪他一起. 總是希望每個送養的小孩, 認養的家庭能帶她出去玩, 跟著家人一起走走. 算是彌補我對我家小孩的遺憾. .....

也和大白熊的寄養人談過, 她覺得給大白熊最多的愛, 陪他, 照顧她, 疼她更是重要...... 所以大白熊現在是店長. 幫忙我們顧家..

今天剛洗完澡的大白熊 ~

IMG_7920.JPG  

IMG_7922.JPG  

~~~~~~~~~~~~~~~~~~~~~~~~~~~~~~~~~~~~~~~

黃金獵犬瑤瑤今天也出門了. 她的認養人沒有因為瑤瑤曾經有一個腫瘤的問題而沒有出現. 他一樣出現在我們的門口, 準備帶他回家了. 當時遙遙的檢驗報告還沒有出來, 她的爸拔還是問的很清楚, 他需要給他什麼樣的特別照顧? 吃什麼的飼料? 萬一真的有惡性腫瘤, 需要要吃什麼的保養品? 他的爸拔從頭到尾沒有因為它的腫瘤而緊張的退縮, 卻是一樣的希望我們把遙遙託付給他. 當他的家人......

傍晚的時候, 醫生告訴我, 瑤瑤的檢驗報告也出來了, 她的子宮腫瘤是良性的, 已經在結紮的時候切除了, 沒有任何大礙. 瑤瑤是安全的...

我也在第一時間告訴了他的爸拔. 她爸拔也好開心瑤瑤沒事, 他直說謝謝, 謝謝..

認養人跟妹妹一起來接她...

IMG_7926.JPG  

IMG_7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