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的, 我們最乖巧的 "紅鼻子" 拉不拉多 ~ 魯道夫 (小寶) 到了新家去試養了...  魯道夫找到他的聖誕老公公了 !!!!!!!

爸拔就是老拉不拉多妹妹爸拔的朋友......

小寶的爸拔是做汽車改裝, 零件, 汽車機油的進口商..... 其實前幾天他就帶走了魯道夫. 我一直沒有說他被帶走試養了. 我怕三天後我又要失望了.

昨天下午, 忙完了我們的小朋友, 我和 eddy 去做家訪 (就在我家旁邊開車約5分鐘的距離). 只要下高速公路, 我一定會經過他們的店裡. 當初爸拔說他要養在店裡, 昨天我問他魯道夫養在哪阿? 他說家裡ㄚ. 放在店裡, 沒有人照顧她, 也沒有人陪她. 反正家裡那麼大, 還有一隻狗狗在家裡可以跟她玩, 晚上又可以陪爸拔看電視..

爸拔隨口說道 "我那天還用保時捷載她出去玩耶, 我有對他很好喔."  後來爸拔決定, 她要把魯道夫每星期送來我們這裡洗澡, 幫魯道夫整理門面 (根據他所說, 跟車子一樣要保養).  也順便幫他處理除蚤藥, 和 吃心絲蟲的藥...

 

後面倒茶的是爸拔.. 她整準備要和朋友去練習場打高爾夫球..... 旁邊是他的員工的老婆... (在店裡)

影像008.jpg  

穿白衣服的是他一起打高爾夫球的朋友...  也約了明天去打球..

影像009.jpg  

影像004.jpg  

影像005.jpg  

影像010.jpg  

魯道夫 (小寶) 現在爸拔幫他改名叫 : 阿弟ㄚ...

下星期二, 要過來幫牠洗澡, 剃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