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以為可以早點過去那裏幫忙, 雖然周末的兼職人員有來, 但是周末總是忙碌的......

但是從 11 點左右, 我的電話沒有停過. 一通接著一通. 問大白熊的, 這兩三天, 問大白熊的大概快要10通了吧. 問臘腸弟弟的, 這三天, 應該也是快要 8 通都是問臘腸弟弟的吧. 問米格魯的~ 沒有, 問拉拉的 ~ 沒有. 但是有一通是問黃金的. 他也說她們要過來看看. 當然也請祂們自己過來看吧...  不管成不成, 見到狗狗, 總是個機會...

我去到那裏的時候, 醫生已經到了, 今天要幫黃金弟弟做結紮, 米漢堡要打皮膚針, 常常要打預防針...

紅色的地方不是血, 是優碘..  做消毒, 還沒開始開刀 ~

  IMG_8298.JPG  

今天來的兼職人員, 全程幫忙我門, 醫生看了一眼, 問他願不願意去做他的助理. 因為他不怕狗狗. 醫生一個人到處跑, 忙進忙出的. 真的需要一個人幫忙, 每次都要我打電話提醒他這周末要幹嘛, 我訂的藥怎麼還沒有到. 我要醫療的病, 藥到了沒. 不管怎麼提醒他, 還是常常忘記. 每次出門前, 還要打給他一次, 問他都帶齊了沒?

也替這個兼職員工開心, 做醫生助理, 比他現在的薪水還高一些. 又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跟他說, 抽出幾天來, 去試試看阿..

~~~~~~~~~~~~~~~~~~~~~~~~~~~~~~~~~~~~~~~~~~~~~~~~~~~~~`

在運動區, 同時站著一對夫妻, 看起來就是好人的樣子. 他說他是剛剛跟我聯絡要看黃金的人. 福弟 (迪迪) + 福新 (小新) 同時都在外面完. 認養人在那裏看她們的遊憩.

IMG_8300.JPG  

IMG_8301.JPG  

 

她們想要同時帶這兩個小朋友回家.. 讓她們可以互相作伴. 這兩個好兄弟~ 福新 + 福弟 真的如同我的希望能同時被帶走, 還同時同一個家庭所認養 ..

福弟的寄養人也跟他門聯絡了.. 現在就等她們回復何時帶這兩個福新/福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