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來, 跟我說了一隻雪妹妹在路邊流浪. 他說狗狗好像後腿有問題. 被人丟在路旁的一個鐵皮屋下面.

我跟 eddy 說這件事, 問eddy 我們該怎麼處理? eddy 說, 那就先去看看吧. 先看狗狗的狀況再處理吧. 也許狗狗沒甚麼問題..

eddy 拿了那個人的電話, 跟他約去找狗狗...

過了半小時, eddy 打電話來, 說雪媚好像還蠻嚴重的耶. 整個攤在那裏. 我說那先帶回來, 等下我們再一起送去醫院吧...

才跟台中妹說, 我不帶狗了, 因為我自己手上的狗狗都還沒有出門, 一直堆積在我自己的名下, 我要送出去一些後, 才會救狗. 突然的, 又蹦出了一隻雪媚. 看樣子還真的很難 做到吧..

 

被人放置在一個離大馬路遙遠的角落. 一般人應該很難會走進來吧..

IMG_8342.JPG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 還真不知道這裡有一隻受了傷的雪媚, 加上他的顏色, 看起來還蠻像破布一條..

IMG_8341.JPG  

這是一個空的鐵皮屋, 不知道是誰把它放在這裡. 撞到他的人? 路人? 還是好心的鄰居? 因為還有水和食物...

IMG_8337.JPG  

他不能動了, 後腿的地方呈現拖行的狀況. 毛髮骯髒凌亂..

IMG_8340.JPG  

是個很瘦, 很迷你的雪納瑞妹妹. 去掉一身的毛, 應該只有 5-6 公斤吧. 就是拉拉身上的一坨油左右的重量..

滿臉都是打結的毛髮, 身上一身的汙泥..

IMG_8344.JPG  

~~~~~~~~~~~~~~~~~~~~~~~~~~~~~~~~~~~~~~

下午整理好我門的小孩們後, 我們也趕著帶她去醫院檢驗..

IMG_8348.JPG  

在醫院.....

IMG_8347.JPG  

~~~~~~~~~~~~~~~~~~~~~~

晚上醫生打電話給我了...

x 光片出來了, 他一邊的骨盆碎了. 所以他才會整個身體在地上拖行. 應該是剛撞到不久, 應該是一個星期左右吧. 有沒有傷到了吉椎, 我還不知道, 我要明天去醫院問醫生. 看片子..

但是問了醫生, 他說一般的骨科手術費用都不便宜. 都要 2 萬以上. 加上他是碎在骨盆, 更是困難的手術, 當然價錢更不會低.

他要我多問 幾家醫院看看, 比較一下價錢..

還有, 目前還在觀察狗狗是不是有傷到腦部. 因為他有不正常的流口水. 不是因為緊張..

目前小豬公的錢, 也只剩下一萬多了, 加上坡比這兩三天也都去了醫院, 看皮膚和吃攝護腺腫大的藥, 還要用這筆錢呢.  (這兩天會整理小豬公, 看看還剩下多少)  雪媚的開刀費用就是我門小豬公里面的兩倍以上的費用..  這讓我們有點遲疑, 怎麼辦?

明天我朋友會把它的片子拿去問幾家醫院, 一個是他推薦的 "亞太" 葉立 X 先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