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咖哩說他的留言一直被刪掉, 怎麼樣都留不住..

剛剛六狗媽打來說, 他怎麼樣都沒辦法留言, 也是一樣的一直被刪除.

 

我也不知道!

 

我想應該是部落格網站本身的問題吧. 因為我沒有動過任何的 "機關" , 或是 "按鍵"... 也沒有做任何的 "密碼設定"..

因為我都不會弄, 我是個電腦大大大白癡..

我請我朋友幫我查查看了.

希望不會再發生了..

請有留言過的朋友, 也同樣被刪除的朋友, 對不住了, 看看這兩天會不會好一點, 你想說的知心話, 等個兩天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