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中元節的關係, 大家都要拜拜, 這個周末, 沒有一通電話約要看狗狗.

也或許是因為台股大跌, 大家的心情也跟著"盪"到了谷底. 心都懸掛在那裏, 沒有心思去認養狗狗..  我真怕 "棄狗潮" 又會爆發了..

也有可能是.. 台北下著大雨, 大家都沒有心情出門. 嫌麻煩, 也會不方便..

反正就是 "沒人"  來看狗狗..

 

也因為今天周末兼職的人來了, 整理好理面後, 我請他幫忙洗狗狗. 把前面的一個個抓進去洗澡. 而 eddy 也開始試用我捫新做好的美容間..

來過我們這裡的人, 應該知道我門前面多蓋了一小間的車庫. 當初是要給 eddy 停車用的. 因為停家裡, 每晚回家都要找停車位, 嫌麻煩. 而且有時還要停到遙遠的地方... 在走路回家.. 

當初也因為我們要建一個"隔離間", 方便我門替生病的小孩做隔離, 我們請鐵工連同隔離間, 一起做這個鐵皮屋.. ..   

為什麼現在又要改成美容間呢? 因為認養了大白熊, 每次要開到的時候, 總不能有一隻大熊在醫生旁邊東晃西逛的, 妨礙到醫生的工作, 所以決定把車庫改為 "美容間". 這樣看起來更正式, 對來認養狗狗的人來說, 看到自己要帶回家的狗狗票漂亮亮的在美容間裡,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美容間還沒有完全弄好, 鐵工還在等一些鍛鐵的部份從大陸運過來, 還有油漆部分 (為了省錢, eddy 要自己漆). 窗簾我拿家裡的. 那套可是我心愛的花窗簾. Ikea 早就沒有賣了. 就只要賣那一季. 當初真該買兩套的..

裡面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整理, 但是不妨礙工作. ..

第一個進美容間整理的 ~ 阿魯..

黑嘴不是沒洗乾淨, 是因為長期吃中藥, 黑掉了.. 洗不掉..

IMG_8634.JPG  

小艾瑪~

IMG_8711.JPG  

清著耳朵的狼犬~ Dora

IMG_8743.JPG  

擠眉弄眼的 doggie. eddy 正在幫他清理耳朵..

IMG_8748.JPG  

 

今天一共洗了7個小朋友..

明天也幫 eddy 排了7個小孩. 但是能不能洗到這麼多? 看eddy 明天了.

~~~~~~~~~~~~~~~~~~~~~~~~

我跟eddy 提了小豬公快沒錢了, 他說我們之後可以辦"義洗", 洗狗狗的錢, 扣掉基本的洗狗開銷, 剩餘的全部都放入小豬公.  這樣也可以替我門的小豬公增加"肥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