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見的雙色米格魯 (檸檬米格魯) 妹妹也是一個從新屋收容所逃出來的小女人. 逃出了死刑, 他是怎麼到死牢的呢? 聽說是主人帶去 " 行刑" 的...         因為不想養了..

雙雙乖的離譜, 他幾乎都不叫, 我門當初還以為他是啞吧. 他略帶圓潤. 好可愛又溫柔的臉蛋看著你, 總是坐在你面前, 用他的眼神乞求你摸摸... 真不知道當初他的主人為什麼要這樣的制他於死地? 也不懂他的前主人又是怎麼對待他的? 讓他有這樣的乞討的眼神.

雙雙的身體不是這麼的好, 因為近親交配的結果, 導致他的呼吸道發育不良, 比一般正常的小孩來的窄. 現在, 我想幫她減肥, 我想瘦下來應該會比較好吧..

他不能劇烈運動, 但也因為這樣, 讓他更安靜, 更是乖巧的默默的趴在你身邊.

雙雙約 6-7 歲. 一個是我最愛的年紀. 少了年輕的衝動和頑皮. 要不是我家裡小孩一堆, 我還真想自己認養他.

體重約 11 -12 公斤. 預計要減掉 2 公斤..  (對米格魯來說, 真的很難)

 

看看他的眼神, 就知道他是個溫柔婉約的小女人了..

IMG_8812.JPG  

IMG_8801.JPG  

IMG_8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