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的小不點拉拉妹妹 ~ 艾瑪, 明天要下高雄的認養家庭了..

艾瑪的媽咪, 原本上星期我們預計宅急便到南下的一隻黃金妹妹~Elly, 在醫院走了. 因為長期的種母生活, 嚴重的營養失調, 導致他身體狀況極差. 開完刀後, 癲癇卻發作了. 沒有撐過去... 走了 .

認養家庭, 預計要迎接的新成員 elly和這個家庭少了一些的緣分. 媽咪哭得好傷心, 沒有辦法在他活著的時候, 能愛他一天, 或是好好的疼愛他一天. 救一個人在半夜裡孤單的走了. 

艾瑪預計明天半夜會下南部, 陪新媽咪家的彩虹姐姐玩耍. 我們的狗狗宅急便預計在半夜出發, 清晨到達高雄的薪媽咪家, 安頓好艾瑪小姑娘後, 然後趕回台北~ 回來照顧我們這裡的小孩們..

小不點拉拉~ 艾瑪, 終於等到他的緣分了.. 好久了. 半年了.

他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又圓又大的雙眼, 超級好的脾氣, 活潑, 跟每隻狗狗都是好朋友. 從不跟任何一個小朋友吵架或是打架. 我想這裡的小男生們, 應該會非常的想念我門的艾瑪小姑娘吧..

IMG_3261.JPG

IMG_3251.JPG

IMG_6019.JPG  

IMG_3276.JPG

IMG_3272.JPG  

 

雖然我以為我不會想他, 但是現在看到他以前所有的照片, 我想 ~ 我還是會想他的.. 

他長的真的很可愛, 又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