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怎麼樣都沒有想到今天會忙到整個人頭快爆掉了..

早上的時候, 跟往常一樣, 忙完自家的小孩們, eddy 也跟平常一樣, 先過去忙中途的小孩.

只是在這段家中忙著我家小孩的的時間, 我的電話可真的是沒有停過, 10 多通的電話, 不停的接和打. 手都軟了.. 終於整理好家中的了...

中午, 當我過去的時候, 也和往常一樣開始忙著弄他門的飯. 但是電話也一樣沒停過..

一個前幾天, 本來想要認養我們家啦啦的人, 今天排時間來看他了. 因為當時淡淡被高雄的人預定了. 事後取消了. 我就打給這位先生, 和他連絡上了, 跟他說, 淡淡繼續開放認養了. 請他有時間過來看看. 沒想到, 他原來住在嘉義 (還是彰化?), 第二天就, 請了假, 開車上來看我門的啦啦了..

當我們整理好這裡, 差不多三點了, 沒想到, 他們預計約三點半到這. 也只能等他門了..

他們看了淡淡, 多多, doggie..

我也依他門的需求, 他們的家庭環境, 還有他們的家庭狀況, 幫他們選了 "福蛋".. 不是多多或是 doggie 不好.

因為家中有小孩的緣故, 他本來很想帶個年紀大的回去, 但是因為她們家的拉拉走的時候, 讓她們好難過.. 真的是很為難. 年輕的~ 太過活潑, 怕撞傷小孩. 年紀大的, 對小孩來說, 很安全, 但是卻怕相處的日子不長.

也因為他門是請假上來看狗狗的, 開了三四個小時的車子上來. 所以我和 eddy 對他門的環境問的很清楚, 也討論了很久, 決定讓他先帶走回家試養. 馬上, 我門也趕著帶福蛋去醫院直入晶片. 打入狂犬針.

他們家的拉拉, 因為年紀大了, 後來又生病, 走了. 但是因為他門很愛他們以前的拉不拉多, 決定再帶一隻拉不拉多回家..

他們也決定先去逛逛等我門到七點, 讓我們先整理好福蛋, 好讓她們帶回家. 出門前, 也買了半年份的心絲蟲藥, 洗毛精..

也希望我們啦啦隊的最後一隻拉不拉多能找到他的幸福..

看 doggie ~

IMG_9211.JPG  

IMG_9214.JPG  

晚上七點多, 他們來接福蛋了..

IMG_9217.JPG    

IMG_9221.JPG  

 

小福蛋, 拜託你要乖乖的, 不要惹麻煩. 要好好的表現, 不要回來了..

阿姨能幫你的, 就是幫你找個家.. ....當初把你從送去收容所的命運劫走. 只希望你不要因為莫名的原因被判死刑, 被安樂掉. 毫無抵抗的失去了活著的權利.  

現在幫你找到了一個新的家庭, 真的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被照顧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