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啦啦~ 艾瑪要出門的前一天, 有一個家庭, 從南部趕著回來, 想要看艾瑪. 不是幫他送行, 是想要認養艾瑪..

他打來說想要認養的時間, 剛好是我和艾瑪媽咪決定送下高雄的當天清晨, 相差不到12 小時, 他門就打電話來說想要認養艾瑪.

當然, 結果如同我門當初的決定, 艾瑪還是一樣下高雄. 做南部的女兒. 而我也自願幫忙他們找到一隻他們想要的拉不拉多 ~ 妹妹. 他門當時也看過了淡淡, 但是心目中的最愛是女生. 因為她們家中過世的也是個女生. 那個拉拉妹也可是媽咪心中的寶. 媽咪說到他就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昨天, 我從我朋友那裏轉了一隻拉妹妹過來, 就當他是我們重組啦啦隊的第一成員吧..  (照片在補貼)

這是我艾瑪媽咪從收容所找到的一隻拉妹妹..

也給這個媽咪看看 ~

他是一個民眾帶去棄養的啦妹妹. 反正原因也是 "不想養了". 也不管他是不是曾經跟著她們多年的小女生. 也不管拉妹妹曾經多麼可愛, 現在長大了, 模樣不像當初買回來的小不點.

他的下場就是 ~ 被帶去安樂. 

宜蘭收容所啦妹.jpg   

 

謝小姐~ 如果你對這個漂亮的小女生有感覺, 請打給我... 我們來談談細節..

如果其他的朋友, 你剛好在找一隻拉妹妹, 你又很愛這啦妹妹美麗的雙眼. 也打給我.

也許妳們這通電話, 可以讓他走出死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