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真的好久 ...

米格魯~ 波比 又有好消息了..

這一次, 我把所有波比的缺點(漏尿, 腎不好, 皮膚不好 ) 都說得很仔細. 怕波比又因為某些原因而被退回. 波比不能在受到傷害了. 她是個心思細密的小男生..

媽咪也很仔細的聽著, 也問得很仔細, 也很細心的記下照顧波比的細節..

其實我也很緊張, 雖然媽咪也從部落格上面做了些功課, 對波比的狀況也多了些了解.. 但是波比的狀況, 總是讓我多一分的緊張, 多一分的祈禱. 大家雖然也是給他滿滿的祝福, 但事總是讓人害怕, 這次是不是真的..

我也跟媽咪說, 波比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需要慢慢的幫他調養, 也可能需要他每餐都幫她煮飯, 給他吃鮮食, 讓他慢慢的強壯起來..

我也把當初幫波比買的犬敏舒給他的媽咪帶回了..

媽咪說, 他也不捨的波比一個人在家, 他會等他穩一點, 帶他到店裡去, 媽咪是一個家飾店的店長. 工作時間很長, 所以波比會跟著他上下班..

 

IMG_9336.JPG  

IMG_9348.JPG  

IMG_9355.JPG  

 

 

 

波比ㄚ ~ 你可是帶著很多阿姨們的祝福, 很多朋友的期待, 希望這是你真正的家, 這次的認養是真的了..

我自己比誰都緊張, 我比誰都希望波比這次能夠認養成功..

 

波比~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