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波比的媽咪,這幾天忙都沒時間上網,波比很好,他每天跟我去公司後就去乾爹家,乾爹住在公司旁,家裡隨時可以有人帶她上廁所。第一天來時,漏尿真的到處是,可是這兩天好多了,剛開始會突然在我面前就在家尿尿,現在也不會了,晚上回到家後我睡前還會帶她出去一次,他非常喜歡乾爹,坐上車要回家時還會一直找他,(我真的很悲哀啊........)他真的很乖,但也很有活力,會跟乾爹一直玩,只是今天我突然發現它長胖了,這怎麼辦?我才養他沒幾天ㄝ,我把肉分成六份,每天煮一份加飯跟青菜煮成泥,然後分成早晚給她吃,這樣會太多嗎?我也一直在想,如果吃羊肉,會對他比較好嗎?因為羊肉似乎對狗狗皮膚不錯,為了騙他喝水,我有時會把水果丟很小一塊進去水裡,我看他喝水量還不錯(主因是因為跟乾爹玩的很興奮),這樣可以嗎?其實波比比我另一隻隻適應的還快,他真的是很聰明又乖巧的狗狗,大家對流浪狗真的要給彼此多些時間和機會,他們是天使。他現在在呼呼大睡了,再麻煩你告訴我這樣養他是否ok,謝謝你喔

~~~~~~~~~~~~~~~~~~~~~~~~~~~~~~~~~~~~~~~~~~~~

這是波比媽咪的留言, 因為看完後, 我好開心, 又怕大家沒看到留言, 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好消息.

波比的媽咪, 知道坡比跟其他的小孩比起來, 不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小孩, 有很多需要媽咪多加包容 + 多加關照的地方. 但是媽咪一樣擔待下來... 還是想辦法去解決波比的問題..

看樣子, 波比是真的有家了..

不知道我們家的 '福仔" 何時才會有人注意到呢?

 

IMG_9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