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也是非常的震驚..

早上一通電話, 說她是要來認養狗狗的. 說他已經在附近了, 馬上就到.

接著 eddy 出門去廠房那裡忙了. 我留在家裡忙家裡的小孩, 沒想到我忙完後, 上去拿電話時看到, eddy 打了12通電話找我. 這可是難得, 一定是有急事了..

第13通電話打來的時候, eddy 很急的說, 找台中妹, 他門要認養米雅, 希望能馬上帶走, 因為他們是拜託別人開車載他們來的. 我說不行, 因為怎麼樣要先面試和訪問, 不能先帶走, 如果面試過了, 就算是我們自己送過去, 也不遲..

後來找到了台中妹, 馬上請他打給 eddy ~

最後面試的結果是~ 米雅準備出門了..

這裡也謝謝其他的志工/網友幫忙宣傳狗狗的認養. 也謝謝大家的推廣, 讓更多人來這裡做認養. 這個認養人即是從別的志工口中得知我們這裡可以認養狗狗..

也感謝這裡認養過狗狗的爸拔媽咪們, 會回來這裡再次認養他們的第二個小孩. 也謝謝他們對我們的信任. 給這些等家的小孩們一個有家的機會..

也很謝謝在這裡認養過小朋友的媽咪們, 也告知他們的朋友, 請他們來這裡認養他們的小孩..

 ~~~~~~~~~~~~~~

Mia (米雅)出門了..

IMG_9528.JPG  

米雅的爸拔和媽咪是加拿大人..

如果認養成功, 之後如果他們回加拿大, Mia 也會跟著他們回去..

IMG_9532.JPG  

IMG_9559.JPG  

IMG_9567.JPG    

IMG_9557.JPG  

IMG_9561.JPG  

 

Mia ~ 小妮子.. 拜託你了. 幫你找到一個家真的狠難, 請你一定要很乖很乖的, 也請你好好的表現, 不要被退喔..

你的爸拔和媽咪會天天帶你去公園運動和玩, 也會帶你到處走走, 讓你不會再被關在浴室了. 也會讓你做個白白胖胖的米格魯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