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假期終於結束了..

我和 eddy 真的快累掛了. 整天趕趕趕.. 因為舒跑爸休假. eddy 的一個朋友來幫忙星期日和一的半天.. 但是下午我門兩個就很趕著吃飯, 趕著去買東西, 買小朋友要吃的 "鮮食" 材料. 青菜, 水果 又開始變貴了. 蘋果也是..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要買甚麼.. 一顆蘋果要 25-30 塊. 很想知道這到底在貴甚麼阿?!

每晚回到家, eddy 的一臉倦容, 疲憊的臉和眼睛. 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了. 我體力不好, 下午常常還會偷睡一小下, 補充一下我的體力. 可是 eddy 沒有休息. 他知道我撐不住, 就會自己一個人過去廠房整理/打掃/ 煮肉/ 洗碗/ 放狗狗出來運動. 等我小睡片刻後, 在家裡磨菇了一陣子後, 在過去幫他..

這三天真的像是打戰.. 從早上 10 點開門. 來看狗狗的幾乎都沒有停過. 連吃午餐都是急急忙忙的吞下去..

也許因為是假期, 來看自己小孩的人不少. 來認養的也有一些. 而也有一個小朋友被帶回家一起過中秋:   米格魯~ Mocha (摩卡)..

Mocha 真的是越看越美麗帥氣的一個小男生, 氣質也很獨特. 尤其他的那雙眼睛, 還是真少見的單眼皮..

Mocha home-1.jpg  mocha home-2.jpg  

mocha home-3.jpg  

mocha home-4.jpg  

DSCF7169.JPG  

mocha home-5.jpg  

 

希望 mocha 試養一切順利, 這是個很棒的家庭. 連阿嬤都那麼慈愛的摸著摩卡. 好疼愛的看著他..

mocha 要很乖很乖喔..  你的女朋友~ 米格魯: 妞妞還好星期六就回家過節了, 要不然他今天整天都會心情不好的. 眼睛都會一直看外面, 看你怎麼還不回來他旁邊趴著.

每次妞妞吼他, 他從不回口, 也不會和妞妞吵架. 就隨妞妞吼..  都讓著妞妞..

畫面真得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