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接到的電話, 兩天接到的電話大概快 100 通吧.. 

eddy 接到的電話大概也有 快 50 通了...

這些幾乎都是打電話來要做認養, 想來看看狗的.

我這兩天電話接到手軟, 我該做的事情, 都沒做, 就是忙著接電話. 講電話, 到最後我也受不了了, 我直接改靜音..  不想接了..

人潮也沒有斷過, 來看狗狗的, 來看自己小孩的, 一組一組的來. 昨天 eddy 從 約1 點起, 就開車出去忙了. 到處都塞車, 塞著車到五股辦事, 辦完事, 四點多, 接著到淡水接狗狗出院. 就這樣又塞塞塞著車回來.. 回到這裡都 過 7 點了. . eddy 回到這裡, 整個都累到眼睛都紅了..

而我和舒跑爸一起整理好狗狗後, 三點左右, 也趕著去台北了. 一樣也是塞塞塞到台北. 弄好自己的私事, 也繞到黃昏市場那兒去幫狗狗買些菜和水果..

塞回林口, 也快九點了..  整個人都快死了, 在開車的時候, 整個腦袋都昏沉沉的, 都不知道怎麼開回來的, 一下了高速公路, 就昏睡在路邊了.

弄好他門的晚餐, 整理好他門, 發完點心, 走出廠房也都快一點了...

~~~~~~~~~~~~~~~~~~

而今天, eddy 也提早了一個小時到廠房. 也因為周末來幫忙的人今天請假, 今天只有我門兩個人弄.. 又加上今天有狗狗要出門. 需要洗澡.

平常時間, 我都先把家裡的小孩整理好才出門. 今天我直接趕過去場了, 想說忙完了廠房的事情, 再趕回家弄飯給我們家的小孩吃. 應該在一兩點鐘可以到家..

真的還是人算不如天算...

從 11 點鐘起, 來這裡的人從沒有停過. 我連洗個碗, 都花了一個多小時, 洗幾個碗, 就有人來, 要不然就是接電話.... 根本洗不完!

12 點多開始擺碗, 結果.............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這周末到底怎麼是怎麼回事.. 怎麼突然間大家都要認養狗?!  怎麼突然大家都要這個周末認養呢?  等我們可以真的弄飯的時候, 已經三點了 !

eddy 也趕快幫拉拉~ 可可洗澡, 他媽咪和認養人約好今晚要出門去他們家試養.. 

四點鐘我趕回家弄飯給我門家的吃, 結果我家的太餓了, 陽台的大便都清光了, 家裡有食物味道的地方都被他門翻出來了, 拉下來, 一片凌亂.

 

颱風天, 怎麼會這麼忙呢? 怎麼可以忙到今天的第一餐是 晚上 7 點才吃. 隨便吃個便當充饑. 因為要趕著放狗狗出來運動和弄晚餐了.. 

又要開始洗菜, 切菜, 煮飯給他們吃了..

還有晚上我的朋友來找這裡找我們, 順手帶了一盒濃縮咖啡巧克力, 先塞幾顆提神, 超怕自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