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雪納瑞弟弟~ 約 2-3 歲. 是迷你雪. 約 7 公斤.. 尚未結紮. 送出前, 會做結紮 + 晶片植入.

很漂亮的小白梗弟弟..

 雪弟-2.jpg  

 

蝴蝶犬~ 尚未取名字. 約這周末上來. 如果想要看看他的人, 請在跟我門連絡.

超級迷你~ 約 2.6 公斤

尚未結紮, 將會結紮與植入晶片後送出..

蝴蝶-2.jpg  

 

也請想要認養狗狗的人, 不要在半夜 1 點打來說要認養狗狗. 雖然我門是晚睡, 但是這樣也太晚了. 晚上一點, 我也很累了, 回答任何認養的問題, 我也會回答的沒頭沒腦的..

也請認養人, 要來之前, 和我門連絡要來的時間, 這樣我門比較好預知今天要安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