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樁讓我心煩的事情..

前天, 柴爺爺沒有像往常一樣的把午飯吃完. 只吃了大部分. 還有留下一些些. 平常的爺爺總是把飯吃得乾乾淨淨. 是那種放多少, 吃多少的老朋友. 他是那種從聽到倒飼料的聲音就會開始等了. 只要餐車到他那附近, 他就一定會馬上站起來等我開門.

晚上, 只要點心車到他那一排的時候, 他一定會用頭撞籠門, 吵著要吃點心. 雖然他只能吃一些些的白吐司,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的.

三天前的晚餐, 我還是很注意看爺爺有沒有把飯吃完. 還是跟早上一樣, 沒有吃光.

當點心車道他附近的時候, 他竟然沒有跟往常一樣的用頭撞籠門. 只是靜靜的趴著睡覺. 我喵了他一眼, 看到他有些些的顫抖. 當下我跟 eddy 說的時候, 他說~ 也許柴爺爺心情不好, 不想要吃東西.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想吃東西的時候, 才一餐不吃完, 不能說他生病了阿. 他也沒有說錯. 這有可能 .. 所以我也沒有告訴他的媽咪..

昨天中午, 他也一樣, 也沒有吃完他的販, 只吃了幾口肉, 舔了幾口的湯汁. 睡下去了. 這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怕他有狀況, 還是跟舒跑爸說了一下, 請他每次經過, 多看他一眼, 看他有沒有狀況..

昨晚也一樣, 他只舔了幾口的肉汁. 就倒下去趴著了..  心裡覺得怪怪的..

爺爺這兩天睡覺的時候, 下半身都會蠻厲害的顫抖著. 有點像是抽蓄. 以前都沒有發生過, 也沒有看他這樣過..

跟他媽咪提了一下, 說爺爺怪怪的..

今天, 早上我放了飯給他以後, 他幾乎是沒有知覺和感覺我們在旁邊. 他企圖想要站起來, 但是他嘗試了三四次, 還是倒下去. 他沒有吃東西, 喝了一兩口湯.

今天晚上, 真的感覺讓人覺得心驚肉跳的 ..

爺爺幾乎沒有辦法站起來, 叫了他幾次, 最後還是跌跌撞撞的努力站起來.  我把飯放進去, 一轉身, 沒想到他馬上倒下去, 一屁股坐在飯鍋裡. 半鍋的肉湯和碎肉都倒了.. 屁股的蛋蛋也泡在肉湯/ 肉理.  我趕緊把肉鍋從他的淡淡那裏移開, 結果他就一直保持著這個資是趴著.

我又嘗試著叫他, 他又站起來了.. 但是他還是沒有吃東西, 只是把頭一直抵在籠子的角角那裏不動... 他有企圖想要吃東西. 舔了一口, 但是食物沒有吞進去..

IMG_0406.JPG  

我移開了他屁股的那碗肉湯和肉, 他就趴著不動..

IMG_0407.JPG  

後來我叫他, 他又努力的站起來了. 我把飯又移到他的嘴邊, 他沒有吃..

後來有把飯拿走, 怕他又打翻了, 又弄濕自己..

 

心理頭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是不是.......... ?

 

一邊是黑拉拉~ 黑黑, 一邊是柴爺爺~

加上我朋友的一些事情.. 讓我都不知道該先去想那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