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個狗友的留言..

比起飼料我對零食更疑惑耶~
每次看到寵物店的起士條,就會想為什麼不用冰也不會壞阿?
吃起來還有奇怪的化學苦味。
零食不就是為了補充營養和讓寶貝開心嗎?
吃了反而增加負擔就本末倒置了
只能靠主人嚴格的把關(笑)
對了,我們家狗狗目前吃的是生肉餅
看的到新鮮的肉很安心~不過價格不斐
有時間的話自己做真的很棒^^

~~~~~~~~~~~~~~~~~~~~~~~

因為我自己的狗狗多, 相對的, 很多東西的花費自然就高. 也希望他們除了四料之外, 也能吃到一些點心, 所以很多的零食是自己弄得. 反正弄不好他們也不懂, 也一樣會吃. 只要沒有任何的調味料, 不管你做得在怎麼爛, 他們一樣會接受吧..

我沒有買過狗狗吃的起司. 第一, 太貴了. 才沒有幾條, 就上百了. 我家哪裡夠分. 第二, 跟這個狗友說的一樣, 怎麼不需要冰阿?  不會壞喔? 我是沒有試吃過, 但是我有試吃過狗狗餅乾. 還有狗狗的雞肉片. 

外面賣的狗狗雞肉片, 大都帶有鹹味, 可能是增加狗狗的口感吧. 狗狗餅乾就很嚴重. 鹽和糖都放得太重了. 尤其是狗狗吃的小蠻頭, 根本就是小孩吃的小蠻頭一樣, 超甜, 又一堆的色素 (最好狗狗懂顏色), 香料也太重了.. 

很多的狗狗點心, 其實都添加了很多 "不該加的東西". 跟人吃的一樣, 就是垃圾食物.. 

我家狗狗的點心, 雖然沒有 "麻布" 家這樣的健康營養的點心 :  大黃瓜, 地瓜, 番茄. 我家的是營養餅乾, 還有白吐司..

我都從全聯買這個餅乾, 30 元一包. 我在把他折的小小塊..

IMG_0628.JPG  

 

我也會買白吐司, 拿去烤箱烤上8-10分鐘, 等他酥酥脆脆的時候, 再把土司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我在抓一小把給每一隻. 這樣他們都吃到點心了, 但是又不會太多..

白吐司, 餅乾都是澱粉的東西, 吃了都容易胖的東西.. 還是要酌量..

有時候, 高麗菜減價的時候, 我會水煮一大鍋, 每個人分一碗, 上面淋上一點點的肉汁, 當作他門的點心..

夏天, 我也買過嫩豆腐當作點心. 一人切一些, 切爛, 上面淋上一點點的肉汁, 那就是他門的豆花了.

白吐司~

IMG_0627.JPG  

~~~~~~~~~~~~

有人問我, 我會不會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

其實我也會偷偷餵, 很偷偷的餵. 呵呵.. 我家都是愛吃的,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你會看到拉拉和米格魯的口水滿地流.. 怎麼還是忍不住的偷餵了他門一些些..

狗狗生病的時候, 會跟人一樣, 味覺消失了, 吃甚麼東西都是~ 食之無味 . 這時候, 他能吃甚麼, 願意吃甚麼, 可以吃甚麼, 全都給他吃. 只要他肯吃. 滷肉飯一大碗都可以. 其實有時我門連豬排飯都買給他吃了. 因為狗狗只要不吃, 就沒有力氣和病毒戰爭, 就可能戰敗, 需要去看醫生打針吃藥. 如果肯吃, 就有力氣自己回復了..

這時, 肉包子打狗 ~ 10 個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