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型犬一般都不需要多久, 馬上就有好消息了. 但是對中大型犬來說, 這段時間是最辛苦的日子. 需要很努力的推, 很努力的搶灘..

今天先來看看米格魯的狀況吧..  明天我們再來替大型犬做努力 !

 

米恩~ 美麗的熟女. 雖然他的媽咪沒有很死命的要他嫁出去. 但是總是希望他能有個好的歸宿.. 年紀是女人的秘密.

所以米恩的年紀不祥

IMG_0727.JPG  

IMG_8822.JPG  

 

雙雙和妮妮..

IMG_0738.JPG  

雙雙~ 漂亮的雙色米妹妹. 超級愛吃. 因為從小是一個在籠內長大的小孩. 我想他應該是幾乎沒有出過籠子的小孩. 很多事情他都不知道.. 但是他是個非常黏人和乖巧的小妹妹.. 約 7 歲. 一個被主人帶去收容所棄養的小妹妹.

IMG_9015.JPG  

妮妮~ 調皮的女生, 愛逃家. 需要一個懂米格魯個性的家庭. 牽繩是他出大門的 "必需品"..

IMG_9153.JPG  

芭比~ 超極短短腿的米格魯 (混到八吉度), 非常的可愛.

IMG_0453.JPG  

米魯~ 一個憂鬱的小男生. 他歷經了很多的地方, 有過許多不開心的回憶和過去. 他很少笑. 也很少有著燦爛的笑容. 但是當他愛上你後, 他的笑容是一樣的無敵. 我希望我能幫他找到一個願意陪著他走過他不開心的過去, 忘記他痛苦的回憶..

米魯.jpg  

圓圓 ~ 一個長相很特別的小女生. 我個人覺得很有創意的配色.. 約4-5 歲..

IMG_0731.JPG  

 

這是他門這一群出來活動的情形. 地上的大便還來不及清理, 真是尷尬..  eddy 一定又會念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