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送養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很多隻狗狗進來後, 我還來不及培養感情, 或是愛上他的時候, 就準備要出門了. 也還好沒有依依不捨的情感在 ~ 除了我的肥仔仔 還有 波比之外. 尤其是肥仔仔. 我自己帶了他這麼多年. 感情最深. 對他雖然沒有特別的照顧, 但是心理總是牽掛著他..

波比是一個傻不隆冬的米格魯. 一個永遠被欺負的小男生. 被咬了也不會還手, 任人家欺負他. 對他是憐愛多於感情..

其他的狗狗幾乎都是來了就走, 來了就走. 沒有幾個住上數把個月.

最近常常有人跟我說, 妳們的送養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很多狗狗今天才看到我貼上去, 才隔個幾天沒看, 就貼上他找到家的消息. 他連長相都還來不及多看兩眼, 就出門了.. 後來. 常常是臉和名字都對不起來了.. 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

~~~~~~~~~~~~~

這也要感謝大家幫忙得推文, 送養. 狗狗出去的快, 志工才有能力去救下ㄧ隻狗狗.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推得很勤. 讓他門的曝光機率增加. 出門的也快些.

送養的快, 有好也有壞. 一下子滿到我的頭快爆了. 才一瞬間, 都清空了. 又突然安靜下來. 吃飯時, 也突然少了好幾個小朋友的吼聲. 才剛開始要多認識這隻狗狗的時候, 他就準備要出門了. 還來不及跟他有更多的互動. 更多的抱抱和摸摸. 我開始要幫他準備出門前大大小小的事情了.

這星期準備要出門的狗狗有 ~

拉拉~ 姆姆 (星期三晚上出門)

蝴蝶 ~ 如果這兩天可以結紮的話, 周末也準備要出門了..

博美 ~ 小美. 不預備結紮, 因為心臟的問題. 但是會帶去醫院直入晶片. 預計周末出門.

米格魯~ Bella (阿布), 目前等他個感冒好一點, 當一切正常後, 會請認養人過來接他. 可能周末就可以了..

米格魯~ 芭比. 應該會先回他的媽咪那裏. 因為中間有些的變化. 再看看媽咪對他送養的決定.. (已經有三組人想要認養他了)

梗犬~ 球球  過兩天會有人來看, 看他門的緣分如何了..

巴哥 ~ 肉圓.  一直有人來看, 但是目前沒有碰到跟巴哥有緣的認養人..

 

就這樣, 才幾天的功夫, 他門就要準備出門了.  Bella (阿布) 是連藥都直接轉給媽咪, 不需要等他的病好.  媽咪會繼續帶藥回家餵他.

看樣子, 這周末過後, 又整個空下來了. 整個地方會少了很多很多的小孩了..

這也代表, 這周末會超級的忙碌..

 

姆姆~  聽說家裡還是舊式的三合院住家. 這真的太適合姆姆了.

IMG_0564.JPG  

 

蝴蝶~

IMG_0678.JPG

米格魯~ Bella 阿布..  一個長得跟他超像的姐姐..

IMG_0712.JPG

博美~ 一個超級細心的媽咪. 他要來之前, 已經做了很多的功課了. 家中的照片和環境都照相給我看. 讓我來評估他的養狗環境. 今天還打電話來要跟我商量他需要事先買哪些東西給小美? 他怕他少買了甚麼東西..

IMG_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