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個柴爺爺, 其實我們這裡還有兩個超級老的老人家..

我真的不懂, 自己帶回家養過得這麼多年的狗狗, 都老成這樣了, 為什麼還要在他最後的日子裡把他丟到收容所去等死呢?

因為主人只是把他當 "畜生" 看?

因為他 "只是" 一條狗?

因為他們 "不懂" 任何事情?

 

雖然我家的老爺爺是在他年紀不小的時候從收容所帶出來的. 也和我一起生活了6-7 年了. 現在的他也很老很老了. 雖然我沒有 "從小" 養他, 但是還是很愛很愛他. 想盡辦法幫他保養, 希望他能好好的, 健康的陪我.

我知道不管我怎麼保養他, 他終究會走, 但是我希望我能陪他到最後一分鐘. 好好的走..

看到這些老爺爺, 老奶奶在這麼老的時候, 被送去收容所。明知道他進去後12 天就要被強迫安樂. 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往裡面送去. 我只要看到老狗, 我就是很想陪他門到最後. 我喜歡老狗, 喜歡他門的穩定, 喜歡他門的歷練. 喜歡他門的善解人意..

雖然老狗狗到了後面也會和人一樣的變成"很健忘". 很多事情會忘記. 很多事情會搞不清楚. 我家的還常常亂尿尿, 常常做出讓我昏倒的事情.. 我還是很希望他能跟我在一起更久一點..

冬天來了, 我的老爺爺喘得很厲害. 我請朋友幫忙我去大陸買"雲南白藥"給我家的老爺爺吃. 台中妹說, 用食療法. 吃"鹿肺"可以有效減輕他的呼吸道問題.

我還是希望我的老爺爺能平平安安的陪著我..

~~~~~~~~~~~~

這個柴爺爺叫: 姆姆, 當初住在另一個柴爺爺隔壁. 這樣每次經過, 我都會一起多看ㄧ眼..

他也是志工從內湖收容帶出來的. 年紀跟另一個柴爺爺相當. 他也是連走路都不穩的爺爺..

也是雙眼近乎失明的爺爺..

IMG_0685.JPG  

 

老奶奶 ~

IMG_4976.JPG    

 

我也希望這兩個老朋友能健健康康的走完他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