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今天過來的時候, 又順道看了一下米妹妹..  (目前還沒有幫他想到一個適合的名字, 暫時叫他 阿米ㄚ)

昨晚一整天, 米妹妹沒有動過食物, 連我都看得出來他應該是嚴重生病. 連我們摸他的時候, 他都不舒服的低吼著, 要咬我們, 不要我門碰到他.

eddy 要帶他去到醫生那裏的時候, 要幫他用牽繩, 結果被咬. 不要我門碰到他. 醫生幫他量了體溫, 嚴重發高燒. 也馬上打了退燒針, 帶回他的小隔離間, 繼續觀察.

米妹妹繼續昏睡在他的小盆子裡.

到了晚上, 拿了晚餐給他, 他還是不吃. 這才是最嚴重的部分. 狗狗只要不吃東西, 根本不能和病毒打戰, 必須要一直打針. 我煮了雞肉粥, 加上了牛奶, 起司 給他. 但是他還是不領情. 不看ㄧ眼. 摸他又開始兇我..  (天阿, 想要幫他, 還要被他吼)

我又開了一罐的罐頭, 加了一些的小朋友退燒藥 (比較不會苦), 熱過一點的起司, 讓味道更重一些. 拿著湯匙, 一口一口的餵牠吃. 那時我還真的帕他會咬我.  我比他更緊張. 但是還是要哄他吃下一點點的東西, 才有體力.

既然我都決定要救他了, 那就盡力的做我能做的. 再看看他有沒有吃東西了. 如果再不吃, 就不能餵藥. 那滷肉飯真得要上場了. 再不吃, 又要打針了..

醫生說, 先處理好他最急的部分, 之後再去想他心絲蟲的事.

我也頭痛耶..

IMG_1029.JPG IMG_1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