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本想趕去狗場那裏帶回兩隻拉拉姐妹. 結果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狗場主人說, 他們那裏下大雨, 叫我們先不要過去. 因為是在深山裡, 路又非常的小. 又陡. 大雨中開山路是真得很危險. 天雨路滑..

狗場的主人也和我們說謝謝, 謝謝我們的幫忙, 讓黃金妹妹~ 阿金 找到一個家. 阿金的媽咪還帶ㄚ金回去給狗場的主人看看他的狀況. 狗場的主人好開心阿金有家了. 也很開心阿金又走回家庭了.

狗場的主人希望我們能在天氣好一點時候再過去, 這樣順便可以幫那隻年輕的狼犬弟弟再拍幾張照片, 讓他可以有家. 我也答應他, 只要我們能送掉這兩隻拉拉姐妹花, 我會繼續幫忙他做送養..

IMG_0349.JPG  

IMG_0305.JPG  

~~~~~~~~~~~~~~~~~~~~~~~~

我們就等天氣好一點再去吧..

那我們就改往去菜市場買菜了. 我家裡的小孩, 還有中途的小朋友們加起來, 大約也有 10 個小朋友正在調身體, 青菜/ 水果/ 白米的用量超兇.

哪裡買白米比較便宜ㄚ? 我曾聽我阿姨說過 (我阿姨是農民), 有一種白米是沒有在外面出售的, 是被打米機打碎的白米. 都是破掉的碎白米.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

買了可以放久的蒲瓜, 大黃瓜. 芭樂, 紅豆...

忘了買香蕉 / 地瓜/ 蘋果..  看樣子, 明天又要跑一趟市場了. 還要買白吐司 + 餅乾, 看樣子明天還真忙碌ㄚ.

明天五點, 狼犬妹妹~ 朵拉 也準備要出門到他的新家了..

又將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