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米妹妹, 我真的是盡力了..

昨天午餐, 他也是一直昏睡在他的盆子裡, 很急促的喘氣著. 當我放下飯時, 他連頭都沒有抬一下, 繼續在他的盆子裡面窩著. 我是用牛奶粉 + 起司 + 雞肉 + 蛋 去熬的粥. 可是他還是不想吃. 在他隔壁的小朋友撞牆撞到快瘋掉了, 因為他想要吃. 鼻子一直貼在隔離板下面的縫縫聞.

可是不吃不行阿.. 裡面我有放感冒藥, 心絲蟲的殺幼蟲藥. 我也很急. 我只好跪在地上, 拿著湯匙一湯匙一湯匙的餵牠吃. 還好他終於吃了幾口了. 趕快把剩餘的粥給他..

吃完後, 我鬆一口氣.. 終於吃一些了. 還竟然會在我身上趴了一下..  沒有咬我.

IMG_1062.JPG  

幫他加了一些的水.. 他趴上我的腿.

IMG_1063.JPG  

IMG_1067.JPG  

 

他又繼續得昏睡在他的盆子裡面..

~~~~~~~~~~~~~

晚餐, 我又再想該弄甚麼給他吃呢? 我回家拿了肉鬆, 起司, 鰹魚粉, 香蔥豬油.

我很不想買滷肉飯, 因為那個味道最重. 只要狗狗吃了一次滷肉飯, 以後要他繼續吃別的, 都會味道不夠.. 不吃飯.

我想今天去買 7-11 的熱狗看看吧.

又去熬了粥, 加入了所有的東西. 最後倒入了感冒藥汁..

IMG_1070.JPG  

一樣的又跪在他的睡盆面前, 一口一口的餵他吃飯. 結果, 完全不理情, 連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   我快被他逼瘋了.

他只要不吃飯, 我真的就救不了他. 他嚴重的心絲蟲, 除了先持續給他吃殺蟲藥, 血管擴張劑. 要不然, 他一個喘不過氣, 就會掛掉. 我會比他更想哭..

我也給他雞肉乾, 他也不吃. 我拿起司片, 他也不要.

我真的也想不出來拿甚麼給他吃了, 跪在那裏一樣一樣試. 我真的快累死了.

後來我出去拿了罐頭, 結果他終於肯看我一眼了. 我也快點把殺蟲藥包在裡面, 一口一口的餵牠吃. 吃了幾口, 又不想吃了.

剩下的, 我又放在他旁邊, 看他願不願意吃了.

小碗的是罐頭肉, 大碗的是甚麼配料都有的粥 + 感冒藥..

IMG_1069.JPG  

 

eddy 說, 盡力了. 就看命了. 我也只能這樣了. 明天會再帶他去醫院一次, 看有沒有繼續發燒. 順便請醫生打殺幼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