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天都要跟醫生見面. 很少有這麼密集的.

米妹妹的狀況很不穩, 也不是很好. 他幾乎不太吃東西. 有可能是因為感冒導致他沒有食慾. 也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 想要回家. 更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的心絲蟲.

心絲蟲後期也是不太吃東西. 不舒服, 會讓他沒有食慾.

我最害怕的就是他是心絲蟲的後期, 這樣, 就算我想救他, 可能也很難很難. 又加上他 "不吃", 這才更是棘手的事. 現在他對我們還有些敵意, 也不能用灌的, 也不能用塞的. ..

早上, eddy 去買了兩盒西莎. eddy 很不想要讓他吃滷肉飯, 他覺得這樣對他真的不好. 我個人是覺得, 只要你肯吃, 我甚麼都買給你吃. 管你現在想要吃炸雞還是炸排骨. 我去7/11 買了一根熱狗. 

早上我讓他出了隔離間, 逼他走走, 讓他動一動, 要叫也讓他盡情的叫. 讓他耗掉體力, 讓他有 "飢餓"的感覺. 我拿著罐頭在他後面追, 拿著一小碟的牛奶在他後面跑. 還是不吃.

IMG_1126.JPG  

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他耗, 就讓他在隔離間自己走吧. 快兩小時後, 大家都吃了他們的午餐,  我也拿起了西莎, 繼續跟他耗. 也許是因為走了快兩小時, 終於有點餓的感覺了. 把一小盒的西沙吃掉了, 也吃掉了一小段的熱狗. 但是還是不夠多, 所有的藥都在西沙裡面, 他才吃了不到 1/3的飯量, 這樣還是沒有療效. 但是他就是不想吃了..  

真的快被他逼瘋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醫生一直交代我要給他吃心絲蟲藥, 給他吃感冒藥, 給他吃血栓藥. 重點是.. 怎麼吃?不吃飯, 怎麼吃藥?他又不能用塞的. 我都已經跪在哪裡, 拿著一個鍋子的罐頭, 熱狗, 另一隻手拿著湯匙要餵他吃飯了. 他就是連看都不想看ㄧ演,,

晚上8點多, 我請 eddy 帶他去看醫生, 也順便帶另一隻狗狗去醫院看ㄧ下. 好像感冒了, 悶悶的, 不吃飯. 這種天氣, 忽冷忽熱, 早晚溫差又大, 季節交替的時候, 最容易感冒了..

回來後, 醫生說, 他的不吃飯很可能是因為心絲蟲的關係.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一個很大的賭注, 但是我沒有選擇. 我也只能這樣做. 我請醫生幫他打一針"殺心絲蟲的幼蟲針".

心絲蟲的醫療針劑, 全台灣應該都沒有貨吧. 嚴重缺貨. 雖然大頭媽咪說他想要負擔他的心絲蟲醫療費用, 我跟他說, 先讓他吃飯再說吧. 不吃飯, 甚麼都不用醫療了.

他沒有吃血栓藥, 就這樣打殺幼蟲的藥, 真得很危險. 很可能會導致他猝死. 幼蟲被殺後, 堵住了血管. 會導致他死亡. 可是, 不吃飯, 不吃藥, 讓他心臟的幼蟲繼續長大, 讓他心臟裡的蟲卵孵化, 有更多的蟲在他心臟裡. 他會更嚴重.

我就賭賭看, 請醫生打了這一針. 醫生也幫他打了一劑的營養針. 太多天沒有吃飯了..

米妹妹從醫院回來後, 痛得更厲害了. 整個身體一直抖, 一直顫抖, 尤其是心肺那裏, 喘得很厲害.

我跟米妹妹說, 阿姨知道你很難過, 也很痛. 但是我沒有選擇, 我只能賭賭看. 要不然, 蟲更多, 又不吃藥, 這樣我只會眼睜睜的看著你死去. 打了這一針, 至少, 蟲少一些, 卵也少一些, 只是剩下的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看你能不能撐過去.. , 阿姨真得很想救你, 但是不吃藥, 不吃飯, 我真的救不了你.. "

就看今天晚上了, 看他能不能撐過去了. 只要他撐得過去, 蟲少了些, 也許他會比較有食慾, 之後我就可以給他用吃的藥去殺蟲.

請大家幫米妹妹祈福吧.. 希望他今晚能撐過去. 我想要救他, 把他弄得美美的, 替他找個家, 找個好家庭好好的愛他..

IMG_1127.JPG  

IMG_1129.JPG  

 

米妹妹~ 真的請你加油. 請你一定要撐過去, 一定要努力, 相信我真的想要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